close


孫中山紀念館設於樓高四層的甘棠第.甘棠第是中西區現存有數的20世紀初建築物

裝修瑰麗堂皇.至今完好地保存了當時的建築風格. 2010年被列為法定古蹟

紀念館設有2個常設展廳.分別舉行<孫中山與近代中國>.< 孫中山時期的香港>等展覽

展示孫中山先生生平事蹟及這位偉人與香港的密切關係

透過館藏與外界的珍貴歷史文物. 你可以全面了解孫先生的生平事蹟

可以沿著孫中山史蹟徑漫遊孫先生在香港的主要活動地點~~~




入場卷



二樓指標



佐渡丸的輪船模型.孫先生於1900年曾是此船的座上客



孫中山先生1911年凱旋回國時的造像





和總裁還有全舜股東合影~~中間2個是香港股東黃小姐和方小姐



和年輕孫中山先生獨照一張







很漂亮的建築物孫中山紀念館.可惜我的相機只是類單眼.照不到整個的建築物~~XD






總裁和年輕的美女股東吃冰淇淋.哈哈~~一定要來上一張的啊!看總裁吃得眉開眼笑的!讚啊!



我也來吃個美心月餅的菠蘿包.結果感覺沒什麼特殊風味耶!香港好吃的菠蘿包據說在金華冰廳

但我根本沒時間去買來吃.只好嚐嚐這一家的~好失望啊!!



和瑞珠姐合照一下!!天呀!我怎麼這麼黑啊! 瓊莉想要避開鏡頭卻還是入鏡了~哈哈



車子停的地方走上來有一段很長的上坡路~~ 讓我走得有點辛苦~~











我們從下面走啊走得上來哦!我拍的不明顯!










這就是孫中山史蹟徑~真的是很陡!可是我拍得太差了說~冏





百花林

孫中山母親的墓穴坐落於飛鵝山東麓. 面向白沙灣一處山坡.這處原是荒野之地

由於埋葬了國父母親. 變成了一處歷史名勝. 更被人發現:這是一處能生出國君的花心形穴地

花心形穴地又稱鐵樹掛銀燈. 這墳對白沙灣與西共海上群山列嶼. 像玉帶纏腰般被圍抱

主葬者後代可封王. 不過這處風水地的威力.還在於時間.因為他能在短時間內發揮最大功用

助他兒子孫中山完成偉業. 是一個即葬即發穴~~

車停在此處.約走路20分鐘到百花林孫太夫人墓~~






往百花林的指標



看到這個指標就快到了





孫太夫人墓前方面海





幕後方就是這山

為表對死者的尊敬我沒有拍墓位~~我們在總裁的帶領下約40位股東

或撚香或雙手合十都向孫太夫人致意~~

今年適逢建國100年. 所以總裁懷抱著無比的誠心和敬意帶著股東來趟朝聖之旅~~

向偉大的國父孫中山先生致上最崇高的敬意^__^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air1234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