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 我們這次3H資產管理公司4天3夜的旅程第一天住香港<灣仔皇悅酒店>

 第二天住珠海<君怡酒店>.    第三天住澳門<銀河酒店>.







香港的一晚: 我和阿婷的房間號碼705




香港地小人稠寸土寸金. 所以房間簡單.床的大小就如此而已~~




簡單的桌子+牆上電視







浴室也是小小的一間:一個洗臉槽+馬桶+浴缸




在大門口要走路去吃晚餐囉!




對面馬上拍飯店~~距離太近了~只能拍這樣~ㄏㄏ





晚餐就在飯店對街附近而已~~富臨酒家<在2樓>



酒家好像都是拜關公~~




門口的菜單~~超高檔





小阿姨+瓊莉+瑞珠姐那一桌<全愛公司>




我們這一桌:特助+阿婷+陳總+我+.........



同學2人組



香港吃飯前習慣先喝一碗煲湯



煲湯裡的料撈起來也算一道菜~~xd



蝦一盤~~被我拍模糊了



西芹過油有點油.不然這道菜就很完美了說



燒鴨和豬肉






咕咾肉



小白菜




素桌原本有5人.結果有3人直接先去中還大採購.剩2人.有人撈過界去吃~~ㄏㄏ



炒飯一盤<我看是燴飯吧!>還不錯吃



燒鵝一大隻~~



蒸魚~~魚肉細緻很不錯


這一餐吃得大家好飽好滿足~~然後飯後各自行動.我們去了銅鑼灣的SOGO百貨和時代廣場


走路去然後坐叮叮車回飯店~~~




經過一夜好眠~~出發前大家在大廳合影一番~~今天的行程是孫中山紀念館+百花林+珠海九州港碼頭

先去早餐先~~飲茶趣囉~~










早餐的茶餐廳在地下室~~桌位很多~~






各就各位~~我們這一桌我跑第一~~哈哈~~



天花板~~很氣派哦!!



蝦仁腸粉~~很美也不錯吃~~腸粉很Q 蝦子也新鮮



終於吃到香港道地的粥了~~真的是一點米粒都看不到~~ㄏㄏ




我吃了滿滿一碗~~好好吃哦





春捲~~有點油也太鹹了一點



這一籠有叉燒包+燒賣+菠菜餃+忘了是什麼餃了?都很鹹~~配稀飯或茶剛好



一人一個~~我就各取了一個





荷葉飯



吃飽後我們就要去百花林祭拜一下~~

百花林是安葬孫中山母親孫太夫人的地方.座落於飛鵝山東麓~~






祭拜完孫太夫人之墓~~我們又回到灣仔吃午餐

就是這家金皇廷餐廳







素食桌的5 個夥伴<股東>



燒茄子



玉米濃湯



炸魚塊



燒鴨燒鵝傻傻分不清?



翠玉瓜+四季豆



這樣看起來比較豐富一點~~



走道也是富麗堂皇



這間餐廳在樓上~~



樓下是這間很有名的連鎖鐘錶珠寶店~~

香港的吃和住就是這些囉~~我沒有時間去吃小吃和甜點~~遺憾啊!

許留山甜點.魚蛋.撈麵.龜苓膏等~~我通通都沒吃到啦~~XD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air1234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