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11/14日am9:00集合.第一航廈搭中華航空11:00班機飛往香港赤鱲角機場

坐在窗戶邊.吃著越來越簡單的機上餐點.12:45分準時抵達香港











香港機場~~我終於有機會到香港了.之前在這裡轉機好幾次.但都沒機會到香港一遊

今天終於如我所願.可以體會一下香港的風土人情了.萬象之都.東方之珠都ˋ是香港的別稱

迪士尼樂園.太平山看夜景都是我想去的.可是這次我們都沒有要去這2個地方

但是:我還是好高興的說^0^~~~~~~~~~~~~~~~~~~~









太興奮了~~亂亂照!!香港靠水也靠山.很多地方都是填海而成.





我們要往灣仔皇悅酒店去.第一次到香港根本分不出東西南北.只看到很多橋連接各個島<本島.九龍半島>







這邊好像是8號碼頭





到處都是高樓大廈



窗戶外是有名的半島酒店




香港理工大學




終於到達下榻的灣仔皇悅酒店了. .我們的會議在一樓會議室展開~~






湘婷的姊姊瑞貞住香港~~他是我們3H的香港股東之一

先來當個司儀.並介紹香港股東和朋友



上圖:蔡總裁

下圖:由左至右: 特助.陳總.林區總<全愛>.史區總<天文>.王區總<全舜>石區總<石家莊>藍區總<愛利>

一字排開讓香港股東們認識~~~~~~~我們有9家區公司了~今天只來了5個區總哦!



總裁談:香港經驗和世界經濟局勢對中國大陸及台灣的影響

勉勵各位股東並珍惜此千年機遇~~~



這位香港股東的包包好眼熟<喂!上課不認真只知道注意別人的包包.哈哈!這個人就是我.>


他的品味跟我雷同啦!因為我有一個一樣花色的包包啦!


頓時覺得她超級親切.後來我知道他是關太太


他的包是香港買的.而我的是無錫買的~~~


會議結束我們就先CHECK IN 去放行李.再去吃晚餐囉~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air1234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