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辣炒年糕~~~~


就是這一鍋.同學蓉說他好想吃辣炒年糕.所以就找我一起去吃囉!他本來想吃十一街麵食館的


可是我想要吃道地的.那就找一家韓食館!!ㄏㄏ







在竹北夜市旁的韓舍我也不知道是何時開的?上次和家人吃文化城牛肉麵時看到


選日不如撞日~~就給他吃吃看囉!紅色招牌很醒目^0^




門口的菜單




我們點了韓式拌飯+辣炒年糕+韓式味噌鍋























好多菜色!!可是我們只有一個胃.其他的就等下回再來吃囉!!





菜單封面




韓式味噌鍋~~~有一隻蝦+菇類+豆腐+馬鈴薯等等.稍微辣而已.對我而言~剛剛好的辣度






辣炒年糕包含一點韓式泡麵+韓式年糕+一片片像豆皮的東西<不知是不是魚板類的>


忘了問問看了說!!!







韓式拌飯<牛肉>~~上圖: 是剛端來的 下圖:把蛋撥開.就看到白飯+牛絞肉+生菜+蛋+白色一絲絲的我也不知是


什麼?我會不會太糟糕了?都吃完了也忘了問? 冏



  






韓舍二樓




白飯是韓式味噌鍋附贈的~~小菜4碟也是點餐及附贈的~~



D


馬鈴薯芝麻




涼拌蘿蔔絲海帶芽



蘿蔔




大白菜




看起來超好吃的!!有豐盛的感覺~~



開始互拍時間~~一臉滿足樣的同學蓉~~哈哈




大口吃下~~~好過癮啊!!其實我覺得有一點太辣.可是吃完後又覺得還好!!^0^



愛吃的同學2人組:小台+蓉

蓉說韓舍的辣炒年糕太夠味了一點<比較重口味>.所以吃多會膩他說吃十一街的比較習慣!!






韓舍

新竹縣竹北市文信路365號

03-657-0967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air1234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