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
早上去市場服飾店買了一件超有春天氣息的薄外套,中午去吃飯就現穿著去,以前買新衣總想等哪天在穿

結果過一陣子後發現自己胖了或心態變了,又覺得不好看等等,女人真的很麻煩<尤其是我>

現在不管三七二十一買了就穿,反正當下心情是很棒的~~這樣比較重要的~~ㄏㄏ





南城宮庭泰式料理的門口,亂亂拍,所以沒有拍到全貌~~



菜單封面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好像有99道菜<我不確定>,拍到我都懶了~~~









由上至下:雲式蔥油雞、椒麻雞、牛肉、蝦醬空心菜





裝白飯的錫器~~~









涼拌海鮮、緬式香酥魚、月亮蝦餅、水果蝦球,香酥魚送錯了,所以又被端走了~~~







蝦仁豆腐、青蒸檸檬魚、泰式咖哩炒蟹









涼拌皮蛋、涼拌苦瓜、辣炒海鮮、鳳梨蝦仁









什錦海鮮湯、綠咖哩雞、辣炒田雞、豆酥雪魚





沙拉區和甜品區,我喝了二小碗甜品,椰奶真的好香啊



最裡邊的強面~~



冰淇淋~~我吃了草莓和青蘋果口味







今天聚餐的四人~~~燈光很暗~~我忘了調燈光~~真是不盡責的攝影師~慚愧啊~~

點了二輪共十七菜一湯,月亮蝦餅點了二次,我們真的是大胃王組合~~哈哈

整個來說什錦海鮮湯很好喝,月亮蝦餅雖然是薄薄的一片,但炸的香酥可口,所以才有機會再點一次~~嘻嘻

綠咖哩雞味道很棒、雞肉也很嫩,椒麻雞味道和口感也不錯,青蒸檸檬魚就很普普了

油雞味道不錯、涼拌苦瓜真的很苦<綠色苦瓜>~~~~~

飲料有白開水、泰式奶茶、抹茶等,選擇性還滿多的~~

以這個價位來說~~這家吃到飽的泰式餐廳還算合理~~ㄏㄏ

一個月一次的餐會從最多8-9人,今年來說有6人就不錯了,大家都好忙啊!




南城宮庭泰式料理

地址:新竹市金山七街43號

電話:03-5641990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air1234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