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中秋節前夕最小小姑的先生從青島回來,中秋節中午陪自己爸媽過

晚上就回娘家聚聚,老公說要去外面吃<老公終於知道我的辛苦了>

現在有節日或特殊日子有時會選擇去餐廳聚餐,不用在家弄得人仰馬翻<他要買菜而我要負責煮>





小姑先生想吃泰國菜,於是我想到鄰居毛先生曾拿了張雲泰廚房的名片給我

說是他朋友開的,在竹北市縣政11街<家樂福附近>

小姑家二大二小,我們家有五個在家,共9個人,於是我們點了9菜一湯



↑打拋豬肉,不會過鹹,肉質也不會過老,配上泰國香米真好吃

另外還點了月亮蝦餅,泰式豆腐酥,檸檬魚、涼拌木瓜絲,涼拌蔬菜、椒麻雞、海南雞、肉丸子粉絲清湯

雲醬高麗菜,因為相機沒電所以其他菜都沒照相了

後來我和看起來是老闆娘的美女說:我們是毛先生介紹來的耶

結果老闆娘彭小姐馬上熱情對待,還招待了我們一盤月亮蝦餅和蔬菜炒牛肉片和涼拌洋蔥絲

害我既感動又覺得不好意思捏!

月亮蝦餅外酥內嫩蝦味十足,清蒸檸檬魚是用加州鱸魚<山上養的淡水鱸魚>蒸的,魚肉甜又有彈性

涼拌菜都做的味道十足,好好吃哦

加上店內還有摩摩喳喳甜點和冰淇淋<有草莓、榴槤、香草三種口味>隨妳吃到飽

飲料也有3種選擇~~~~青梅汁、泰式奶茶,可爾必司,也是隨妳喝

我已經好久沒吃這麼撐了呢!



彭小姐同時也是美國聖地牙哥大學亞洲區主任<這是他的主業>

這家餐廳則是他的副業<還有另一位合夥人>

他說店內除了泰國師傅還請了台灣師傅,因為有些老人家不愛酸辣的雲泰式料理

這樣大家都可以吃到自己習慣或愛好的食物

真是個貼心又聰明的老闆娘,更可達到大小通吃的賺錢目的~ㄏㄏ~

最後是小姑買單的,而且老闆娘還又幫我們打折耶~~真是超感恩的啦~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air1234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