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蘿勒奶油墨魚麵





11/20中午找大女兒阿巧陪我吃普拉伯義大利坊,因為上次吃過覺得不錯,心中一直念念不忘~~~

味道的記憶真的是我人生重要的大事之一,我對吃很執著,從小只要跟爸爸出門他都會買個白煮蛋給我吃

中餐或晚餐則是排骨飯<頭份>,其實我結婚前是很挑食的一個人,但結婚後婆家時指浩繁,常常只有豆腐

或紅蘿蔔絲煎蛋,後來我對食物就變得來者不拒,只要是能吃的我都吃下肚,只是太油或太鹹比較無法接受

~~~~~現在經濟情況改善了,我也變成愛吃一族了~~~~~~~~~~













菜單封面和菜單的一些內容~~~~~~



10/1日起貴賓卡發售或累積消費3600元也可以獲得一張,最近還有填問卷就有50元折價卷的活動






我點的奶油香烤嫩雞義大利麵~~~~~內有雞肉、紅椒、洋蔥、綠花椰菜等



攪拌過後的模樣~~~~~

上回我點的是松子青醬義大利麵,感覺超好吃的,今天想點個不一樣口味的,結果這個奶油口味的,我吃到

後來卻覺得有點膩,可能我對奶油味比較不那麼愛吧!~~~~~

其實我也很想點個披薩吃吃看,可是只有二個人還真是難點~~因為會吃不完~~XD~~



點套餐就附贈一個手工麵包~~~





B套餐的凱薩沙拉和濃湯,生菜脆、醬汁也不錯,好吃





阿巧點的蘿勒奶油墨魚麵~~~墨魚麵剛入口很清淡,後來就有墨魚的味道出來,他今天點C套餐









其他店內景觀~~~~~

希望下次可以多揪幾個人來吃,這樣我才能吃到披薩啦~~~~~



BRAVO普拉伯義大利坊

地址:新竹縣竹北市成功三路88號

電話:03-6587070   03-6580898  

營業時間:11:30-21:30<春節外  全年無休>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air1234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