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BRAVO普拉伯意式料理就在我家附近<隔幾條街>~竹北市成功三路88號~

開了也不知多久了風評好像還不錯,可是我一直到今天才有緣一嚐,可見得我還真的算是很少出去吃美食的~

早上去月蘭家,結果話夾子一開,我們二個聊的欲罷不能,中午月蘭想說去吃我家牛排

我卻突然想到這家義大利餐館,於是選日不如撞日,就是<它>了~~~

















店內佈置和擺設走溫馨可愛路線~~~有小熊等玩偶,燈具也很美~~~

點好餐沒拍到菜單就被收走了說~不過菜單上葷素皆有很多選擇性,適合一般大眾路線

有焗烤類、義大利麵類、披薩、炸雞、甜點,連小朋友也很多選擇,所以生意還不錯哦



濃湯是一般口感



凱薩沙拉~~~脆+爽口





松子青醬義大利麵~~~我點的,因為網友一致好評,當然選它囉~~果真一入口松子香、青醬味道濃郁,麵也煮的軟硬適中

配菜有綠花椰菜、蘆筍、洋蔥丁、紅椒等~~~~~~嗯~~好吃哦







月蘭點的蘆筍蘑菇義大利麵,味道也不錯,不過我的好像更好吃一些些~~













看我們吃的一付滿足的樣子~~~下次我還想再來耶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air1234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