晨晨早上快10點才由爸媽送來

原來看醫生去了

晨爸說晨早上5點嘔吐了

看完醫生來我家時在車上又吐了一次

醫生說是病毒感染

不知是否前兩天傍晚我帶他去公園溜滑梯和國小玩沙

回來忘了立即幫他洗手

心理怪起自己ㄉ粗心

前陣子怕他感染腸病毒

整天都幫他洗手

最近天氣涼了卻疏忽了

醫生交代說要給他少量多餐

如果沒有發燒就無大礙

結果他今天精神算不錯也沒有發燒

卻在下午和晚上各嘔吐了一次

因為他食慾很好

可能吃太多了

兩次嘔吐讓我有點小忙,清了好久

這個教訓叫我要注意洗手ㄉ重要

呵呵~~真是讓我受教了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air1234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