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晨從日本回來,晨晨媽媽送了我東京迪士尼米妮布偶,綺是米奇布偶哦!

因綺還小不會跟我搶<所以我先選~~真是童心未冺的徐麻麻>~~~



二個放在一起真是可愛吧!



超有名的箱根溫泉包,泡一泡冬天就不怕冷了哦!

晨爸說晨旅遊一路超high的,晨媽說好在有帶小推車<因晨有時還沒回到飯店就睡著了>

還有晨也好喜歡泡溫泉,她穿浴衣超卡哇伊的<好多人誇讚>

晨剛滿三歲就很會說他的旅遊點滴~~我問他飛機餐及空姊有沒有送她小禮物等

他都可以說出來,果然旅費沒有白花~~她真的超聰明活潑的

只是箱根比較冷偶而還飄著細雨~~所以晨晨回來就咳嗽了

昨天下午晨晨有好好補眠一下~~從一點多睡到四點半,綺綺也一樣哦<綺綺本來就很能睡~~>

綺綺媽媽昨晚也送了我二個puma包包





一個可以當旅行包<容量夠大>超實用的啦~~~另一個則平常就可背了

今天晚上晨晨爸爸又拿了二個喜餅<訂婚大餅>來給我們吃<晨今天去參加喜宴>

真是感恩捏~~~~~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air1234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