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今天和小芬、小汶等6人<加我是7人>第二度來到幸福花園餐廳吃午餐

這個店名真是取得好啊,價位也很平價,地點在竹市忠孝路<靠光復路>

老公和公公、阿惠、阿巧、阿彥五人則到家附近的爭鮮火鍋吃<老公早上才臨時提議的>

婆婆去參加選舉造勢所以我超幸福~~不用煮午餐耶

國泰世華卡最近推出四人同行一人免費活動~~很超值呢~~~爭鮮的其他店皆同













幸福花園的菜單~~有義大利麵類、陶鍋類、歐姆類<蛋包飯>、、、



沙拉先來~~優格醬汁超養生健康的感覺、青菜也很新鮮







我點的日式味噌牛肉鍋~~附白飯、小菜~~涼拌牛蒡

裡面有凍豆腐、菇類超多,湯頭也很濃郁好喝<不過輸泰式酸辣鍋>

因為今天天氣冷我以我們全部點陶鍋類<我還吃到流汗>真是溫暖啊!



義式番茄鍋





泰式酸辣牛肉鍋<這個湯頭超好喝>因為我分了一些來喝,下回再來一定要點這個啦~~~





飲料和甜點~~~柳橙汁和巧克力蛋糕<也有抹茶蛋糕和咖啡等選擇>

巧克力蛋糕超好吃的<讓我有意猶未竟的感覺>





人家是哥倆好我們是姊倆好呃~~~哈哈~~









廁所旁美麗的景~~~



超特別的水龍頭~~~



很雅致的蝴蝶吊燈~~~

七個女人吱吱喳喳的超級熱鬧說,一個月一次的聚會好像有說不完的話

好康逗相報加上分享生活的點點滴滴,很充實有趣的fu

後來又追加下午茶<因為有招待卷要給他用掉>所以我們又點了二個披薩和二壺茶

招待卷是招待一塊蛋糕和一杯飲料



海鮮披薩~~長這樣<薄又脆>我覺得不錯吃只是太薄了點~~140元

快五點我就先回家煮晚餐了~~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air1234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