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11/14日吃完豐盛的晚餐後我們10人<王區總.阿婷.瑞貞.關太太.慧姿.......>走路到銅鑼灣的SOGO百貨逛一下

香港SOGO正好和台灣的一樣.正在舉辦周年慶.我買了下圖最右邊這雙鞋子

阿婷買了一雙長靴子要給她女兒<港幣338元>瑞貞也買了一雙休閒鞋238元

慧姿在別的樓層則買了一件上衣.好像300元港幣




就是這一雙啦! SKECHERS品牌~~鞋底有氣墊.穿起來很舒服~~港幣238元

後來我看到有一件標價4280元港幣的短外套<可以二面穿~一面是毛茸茸的>~~唉~~我覺得我的眼光都很讚

一看就看到那麼高貴的~~是說那件外套好像可以再打7--8折.但怎麼算都還要台幣10000多元

所以我連試穿都沒有試穿~~就放棄了~~我現在真的很節儉了說~~ㄏㄏ








SOGO附近街道~~真的是很熱鬧




遠方就是維多利亞港~~我們本來想去看港口夜景的~~可是時間太趕來不及囉˙



只好拍拍股東們啦~



亂亂拍的夜景



我們是在這信和廣場前的空橋看夜景的.可惜不夠美麗啦~~



好飛遜的靴子.我有點心動.但沒去買.有點後悔ㄋㄟ.加入萬神殿後真的變節省了說

股東們都很節儉.錢都省下來去投資了!!我跟她們比較~~我是屬於敗家女的說~~XD




香港的地王~~就在這時代廣場的旁邊.一坪據說要台幣1.2億元左右~~真是令人咋舌的天價

話說香港自1997年回歸中國大陸以後. 土地漲了幾十倍.觀光客一年就有3000萬人

所以香港現在土地貴了.物價貴了~~已經不是購物天堂了啦~~

台灣會不會也步入香港的後塵呢?請大家拭目以待~~有香港經驗.我想是會的

這就是我們總裁要大家齊心集資~~集富.創富.飆富 ~~的使命+大行動



這麼貴的地方一定要站一下吸收一下這裡的貴氣.






王區總和阿婷是我們全舜公司的負責人也要多沾一點貴氣~~哈哈

我們去的時間已晚.所以這家高檔鐘錶店正好要關門休息了說~~





雄偉的時代廣場和一排高級店面









聖誕節將至吧!布置得美輪美奐~~是我喜歡的粉紅色浪漫風



還有這個嘴巴+蝴蝶結也太可愛了吧!ㄏㄏ



時代廣場另一邊店家~~有米蘭站.義大利站.巴黎站~~代表的就是當今的時尚

可惜都打烊了~~不知裡頭奢華到什麼程度





路旁店家賣乾貨的攤子




瑞貞<阿婷住香港的姐姐>帶我們坐這種叮叮車<雙層巴士>回灣仔皇悅酒店

這種巴士滿有趣的.我們坐上層窗戶打開超涼的.還會聽到類似開在鐵道上的聲音



這是地鐵~~灣仔站~~可惜這次沒有機會去坐坐看~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air1234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