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
這一棟據說是香港第二高樓~我們在香港的行程參觀完孫中山紀念館

就要去碼頭坐船往珠海去~~珠海有一天的行程<翠亨村<中山故居>

+珠海漁女+石景山公園~~





香港的大樓我覺得都很有現代化科技的氣勢







這個港澳碼頭可以搭客輪到珠海.中山.南沙.澳門還有蛇口<這個在哪?我就沒概念了>







驗過船票<忘了有沒有安檢~好像有?>經過好幾個手扶梯後從這裡下去終於來到搭船的地方~~



候船室照出去的渡輪~~~我們是坐這種比較大艘的那一艘~~









客輪內部就是長這個樣子哦! 要對號入座滴~~行李也是都要自己帶上船.有一點點不方便

~我覺得我也快得公主病了~~總覺得有可以托運或別人幫忙得比較好~~嘿~嘿~~



快到珠海了~~因為天氣陰陰霧霧的.窗戶就溼答答啦!!這趟航行大約1小時又20分鐘

我好累+怕暈船~~所以我有小睡了一下~~

到達珠海後出關等了好一會兒才搭上遊覽車往晚餐的餐廳:唐食~~<下一篇再介紹>







這是第二天早餐後拍的君怡國際酒店~~


去年11月底去湖南張家界回來我們也是住這間~~上次和雪琴同房~~這次和香婷同房^0^

這間酒店好像是去年才開幕的~~









這二張是去年我和雪琴在同個地點照的~~真的是好有趣哦!!去年我比現在胖很多~~哈哈









乾淨又舒服的床和衛浴和其他設備~~

晚上湘婷和他姊姊和朋友和王區總等人去按摩抒壓.我則獨自在房間看電視<剛好在介紹泰山的石頭>

她們一行人約11:00回來房間睡覺<湘婷回來時我裝睡,我怕一聊天精神又來了說>~~~

這天我睡得最好~~






君怡酒店的早餐在一樓.今年用餐少了很多人.感覺好安靜<去年去張家界好像是3台車~~120人左右>

今年才一車的人真的氣氛差很多~~ㄏㄏ





除了這2盤我還吃了一碗稀飯+一杯豆漿~~我的胃口真的變小了ㄋㄟ~~讚~~

珠海我來3次了~~這個地方好像跟我很有緣故~~但是我還是沒有多大感觸或感應

我真的很駑鈍吧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air1234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