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coco壹番屋雞排咖哩蛋包飯

212/11/23日好久沒來逛巨城了.這一家咖哩飯放在口袋名單很久了說.前幾次去都看到很多人排隊

所以今天特地早些去吃.ㄏㄏ~果真還不用排隊<11:10分左右>




巨城大門



車放地下室再坐電梯直達四樓.美食街人潮還不多.





入門處






等餐時亂拍拍





另一面~~忘了拍菜單了.雞排蛋包飯咖哩.因為有附一杯冰開水.所以我沒有點飲料也沒有點其他附餐



吃了一半.後悔沒有點沙拉了.因為只吃咖哩真的容易膩口.只好猛灌冰水

沒有點其他附餐是因為我想留肚到城隍廟再吃一些美食



吃飽後逛了一下4樓的運動專櫃區就下樓騎車來到了城隍廟



  



 龍鯉雕塑.後面的新復珍餅店的招牌也是大到不行





其實我到城隍廟最大目的是找同學來的喔.高中阿美同學娘家的布店在中央商場內啦!






 中央商場內還有很多家布店+服裝店.雨衣雨鞋店等等的喔.

我們2位看著高中畢業紀念冊回想學生時光和交換眾同學的近日情形.聊的是不亦樂乎啊!

從11:40多聊到13:30左右我才離開.




 阿忠冰店是很多新竹人的回憶美食之一



 

這一盤看起來真膨湃<豐富>.可惜今天很冷還下雨.所以我放棄啦



料理區.裡面還有2樓和3樓的座位區



 今天點了紅豆大三元湯<熱的>50元. 莫名想要吃芋圓.地瓜圓.所以點了這一碗.但吃完還是覺得有點膩

早知道就吃冰.今天好像都點錯東西或少點

結果晚餐根本一點胃口都沒肚子還有點消化不良.


 
阿忠冰店

新竹市東門街187號<城隍廟旁>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air1234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