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今天綺繼續放假中 怕下雨讓晨跟阿巧玩

我去了趟<家樂福>主要是要買統一陽光高纖榖奶

因為喝過一瓶阿巧給我試喝的

感覺好好喝又可幫助排便還可降低膽固醇呢<好處多多>

7-11便利店賣35元   家樂福最近特價28元哦

結果還買了越光米  廚房紙巾<都是買一送一的商品> 忍不住還是買了二個日本美濃燒的盤子

一本雜誌和一包雞塊 等花了約1000元

下午晨睡午覺趕緊整理行李~~晚上要出發到台東去

整理好還有小睡一下~~~




四點多還去看了附近的皮膚科

運氣不錯 ~~ 前面等的人超過半小時以上醫生都不在  我掛號好約五分鐘醫生就下來了

原本掛號護士說要等15~20分鐘左右的

回到家時巧也載惠回來了

晨被外婆剛接回去後 老公說汽油明天要漲價了

叫我趕緊去附近全國加油站加油

好巧不巧~~我又看到熟人了<以前大眾電腦的一位姓陳的男同事耶>

我先認出他來<他好低調的感覺 職業不分貴賤啊>

後來他跟我說抱歉~~真是的~~又不是不知道我直腸直肚的

我根本一點都不在意~~~


綺媽晚上來電 綺一家三口現在台東知本附近住宿<昨天早上10點多出發的>

我明天一早到知本~~~看可不可以一起吃早餐~~ㄏㄏ

我要去玩了~~~好高興哦~~~




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air1234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