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看看越來越愛漂亮的晨晨~~外婆換季幫他買的紗裙











還是一樣可愛的綺綺~~老公買給他的<多拉>氣球










綺有時對著晨說:<喂 > 晨直接就回他:你幹麻叫我<喂> 有時會加上說:你要叫我<姊姊>

二個人的對話常常讓人會心一笑~~綺最近超會叫人了<現場每個人至少都叫一次以上哦>

綺最近很愛撕書<小飛蛙雜誌>之前只是把裡面的貼紙撕過來貼過去~~

後來撕了就亂丟到地上~~所以裡面很多貼紙都失蹤了

最近連裡面可打開或立體的部分都可能迅速被他撕掉

所以我都得用膠帶慢慢黏回去

告訴他多次說不能撕書~~但他依然故我

所以有時我就說哪隻小手撕的~~伸出來給我修理<嚇嚇他>

他一聽到趕緊躲開或把小手縮的緊緊的

晨就趕緊跑過去要幫我打綺的手

還會跟我說:我幫你打他~~要表現自己是小幫手

有時我跟綺說<你壞壞ㄏ>~~晨馬上就會說:我很乖或我今天很乖

我問晨:你在徐麻麻家很乖~~那你在家有沒有也是很乖

他就會沉默許久~~我得趕緊跟他說:你在家也要聽爸爸媽媽的話

不能耍脾氣~~這樣你就都是個乖寶寶哦

綺和晨這二天也超愛表演扮鬼臉和裝可愛的動作

還有加上嘟嘴巴 做瑜珈~~坐著身體趴到前面或腳抬到頭上等真的是有夠<古錐>

晨有時也像小大人<學我說話或教訓綺>有時令人哭笑不得

還有超愛搶玩具~~互不相讓綺就會哭~~因為他比較小~~搶不贏晨啊

一定要抱他一下說:你最乖~~我最喜歡你了~~乖乖乖

通常戰火就可以平息了~~有時則要跟晨商量趕快換他玩

二個比起來晨比較霸道一點~~二至三歲的小孩真的是處在反抗期哦

綺現在會把晨當成榜樣~~很多行為都會學晨

綺最近也在練習自己用湯匙吃飯~~才幾天就學的不錯呢

很棒哦~~~嘴巴也超甜~~叫的每個人都心花怒放哦~~

晨和綺的童言童語真的是超超可愛的啦~~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air1234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