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杉林溪大飯店的餐廳在B1,有吉祥廳和如意廳~~~我們10/8日晚餐是在如意廳吃合菜~~



大拼盤~~烏魚子.海蛰絲.燻鴨....







飯店自製的韓式泡菜~~大家都覺得很好吃,後來續盤,可以買回家~~



蘿蔔排骨湯



筍絲蹄膀~~二樣都好吃哦!



鮮香燜雞~~內有栗子.蓮子.香菇同燜,肉質軟嫩也極受大家歡迎



蒸魚~~不知什麼魚?可是我覺得料理的不好吃



梅汁過貓~~口味很特別,吃起來很清爽,排盤也很漂亮



飯吃到後來就成鍋巴飯了,好香哦!



菇類燴百果西芹



蒜茸蒸大蝦







吃一吃大家就開始唱KTV了<這一間是KTV室>伴舞的伴舞.唱歌的唱歌.大家長美麗的歌聲真的很柔很好聽

後來還上了一盤肉圓.一盤水果,大家都吃不下了,有些人就打包了~~

吃飽後我和三姐走到外面走一走,此時氣溫剛好是15度C囉!沒穿外套就太冷啦~~///

於是我們趕緊回房間休息.梳洗.聊天.睡覺囉~~~







難得我睡得還不錯,三姐卻說他沒睡好,因為他喝了二杯咖啡啦!

10/9日早餐在吉祥廳吃;有中式:鹹稀飯<後來換了地瓜稀飯>.各式小菜和一些熱菜:炒高麗菜.油豆腐等,包子和鰻頭.乾飯皆有

也有西式的麵包,蔬菜沙拉.牛奶等等~~吃多一點才有體力去爬山啦~~~











紅樓這區也有賣吃的,不過我們沒有這麼多胃可以吃哦!!!





三姐把我拍模糊了啦~~每一張都是,這一張是最清楚的~~~~



這碗是在藥草園對面花園吃的明日葉排骨湯<5塊排骨~~但都沒啥肉>純粹是喝湯頭的吧!80元一碗

這裡還有賣何首烏雞湯<排骨>.烤香腸.紅豆湯......選擇性滿多的~~~



10/9日中餐又回到飯店的吉祥廳吃合菜~~~這道是粉蒸芋仔番薯排骨,我覺得這道菜最有特色最好吃

其他還有鴨肉.炒豬肉.炒青菜.筍子湯等等,因為相機快沒電了~~所以就沒拍囉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air1234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