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這間貴族世家牛排是我最常經過的店.不過開了多年我竟然沒有進去吃過

因為竹北的餐廳多到不可數.我也不是外食族~~真的沒有每天吃外面的~~

今天因為婆婆說要煮麵.我不想吃麵.剛好大女兒阿巧回家一下.我們就討論要去哪裡吃囉!





菜單





店內桌子和造型.還滿明亮的說.我喜歡亮一點的~~~夏慕尼店內燈光太暗.雖然擺設和裝潢都不錯~~



先來個酥皮玉米濃湯.酥皮不錯吃.玉米濃湯則還好<主餐點好.服務人員會問你:要不要酥皮濃湯哦!>





熟食區取了這些~~豬肝和扇貝不錯吃



我的主餐是香蒜雞排









阿巧幫我來個四連拍~~他真的太讚了^0^可是我都沒換姿勢~XD





阿巧取的熟食~~





阿巧的主餐~~洋蔥豬排.好巧說有一塊肉質硬了一些



蘿蔔雞湯.茶葉蛋.燒賣和小湯包.小湯包比燒賣好吃~~不過冷了點



甜點:巧克力的比較好吃.其他soso



水果和鮮奶酪~~芭樂和鮮奶酪還不錯

吃完我就去愛美洗相片囉!今年洗2次照片了~~上次是洗昆大麗和北越雙龍灣之旅的~~

這次則洗巴巴坑道和南投嘉義等最近旅遊的~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air1234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