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綺爸媽要帶她出去玩二天,所以我這二天可以帶著晨趴趴走

早上先去市場幫晨買幾件衣服後來就去保母同學阿嬌家玩一下

晨玩得很高興呢~~~因為我10點才出門所以一會兒就到中午了

我帶晨到澳美客吃牛排~~~





她高興的一直<比耶>的手勢





我點了沙朗牛排<299元>和凱撒沙拉和濃湯<各70元>因為有點主餐所以原本是190元的











我忘了還有蜂蜜全麥麵包,看晨邊吃邊玩的樣子超好笑

因為這麵包要沾奶油吃所以他玩得不亦樂乎起來

還在桌下鑽來鑽去的~~~~~





晨晨喝濃湯~~~他好愛喝哦~~~很享受的樣子





我的主餐~~~沙朗牛排7分熟~~剛剛好的熟度~~問了晨要不要吃?他說不要

一吃飽他就忍不住要回家了~~不知在急什麼?

今天不是假日可是12:40我就看到有好幾個人在排隊

趕緊付賬出來<把上回用餐贈送的100元優惠卷用掉了>





晨穿了今天買的新外套~~所以趕緊幫他照二張就帶她回家睡午覺了~~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air1234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