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全舜股東朋友們跳的山地舞.好精彩^^


2012/10/21日萬神殿集團的全舜分公司舉行了5周年的慶祝會喔! 全舜王區總住在後龍.所以地點就選在他家囉!







舞台的正面和側面




王區總的家是三層樓的透天厝



今天的行程表






美麗的招待是湘淯姊的媳婦





我和婆婆.小姑.小姑朋友共4人到達的時候才9:40.所以在門口打過招呼就往餐點準備區看看去





很多東西都準備好了^^有油飯.素肉.炒米粉等





青菜.湯圓.素養生湯等都在鍋子中或等候料理中.今天的餐點全部都是素的.而且全部都是全舜股東自己料理的

我們全舜的總舖師真的是一級棒的^^



吳老師排放茶葉蛋



好多的芭樂. 我忘了拍客家麻糬了>////<






早上的主持人是慶文



我們的王區總先致詞一番^^



分享的股東是柯大哥




還有明誠的區總

其他還有寶玉姊.梅英姐.鳳英姐.進昌兄等.我都忘了要拍照了.真的很糟糕!!!



坐我旁邊的是我最大的小姑.後一排則是我婆婆和小姑的好朋友^^



會議中還有參差機智問答.因為大家不好意思舉手.就由我第一個答題.結果獲得一個普洱茶磚

感謝進昌兄提供的獎品^^





總裁致詞或股東分享時大家都好仔細聽哦^^









菜色真的豐富又好吃.我家婆婆.小姑和他朋友都誇讚不已.尤其是婆婆在回家的路上和回到家後還念個不停

是誇獎的念.不是抱怨的念.他還說現場每個人都好客氣.對他噓寒問暖的<他說牽手牽腳>^^





慧娟.慧姿姊妹和姊夫也都來全舜同聚.真的是太讚了



這一區的花草是進昌兄來做義工打理的喔!! 很不錯喲^^



和辛苦又堅強的鳳英姐合照一張.哈哈~重點不知是人還是菜?請各取所需.我請進昌兄幫我這樣照的^^ㄏㄏ

下午也看到晴晴帶了一隻可愛的米格魯來.好久沒有看到晴晴.真的很高興ㄋㄟ^^



下午的主持人是惠芬和曾肇堂.辛苦你們2個人囉. 唱一首歌就有一個禮物喔










扇子舞表演很精彩







山地舞也跳得非常棒呢



我也唱了一手哦.小曼還陪我一起耶!!




小曼是莉婷姐的孫女.也是我們全舜的小股東之一~~她先念了2首客家童謠



後來又唱了伯公伯婆這首客家童謠. 真的是很厲害的ㄋㄟ



秋鳳也吹奏了2首歌曲.好優秀喔! 我都不知道她也是多才多藝的才女呢!

上面的這些照片有的是我拍的.有的是借用進昌兄的. 要感謝全舜的區總和所有股東的同心協力

讓今天的感恩周年慶舉行的很順利又熱鬧.我還獲得好幾樣禮物.真的是大家都樂陶陶呢!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air1234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