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從新竹回來後老公在成功八路清垃圾

於是我想乾脆煮好晚餐再回媽家

所以和老公回到南庄大南埔媽媽家已經五點半

媽 阿雅 大哥 大嫂 二姊 姊夫和我們夫妻共八人

趕緊就出發到南庄街上

媽說要去阿淼的<桂花香小吃店>吃晚餐

這家店就在桂花巷的路口超好找

我還去江記花蜜找同學 結果店員說老闆娘回家煮晚餐去了

然後就再老金龍的店買了無骨鳳爪和丁香小魚<要收攤了所以送了一盒毛豆呢>

又買了二斤的南庄手工麵~~

阿淼的店有一台老風車<打穀機>





幫媽媽和珍貴的農家古物照一下

聚餐的畫面~~~很難得和大哥大嫂吃頓飯~~因為他們住太遠了



我們點了鱒魚湯~~~滿滿的魚肉湯吃起來還是很清爽


其他還有豬腳 薑絲炒大腸 炒過貓 脆皮油雞 客家小炒 菜補蛋 等阿淼還送了盤炒山豬肉



老公虧我說午餐吃大餐晚上不用吃了

我回虧他難道他中午沒吃嗎?

吃過晚餐帶大哥她們逛一下何謂南庄老街?

結果桂花巷的店幾乎全收攤了

老庄老街就是二條街一條巷組合而成

超簡單明瞭的~~平日沒幾個人影 假日就滿滿的都是攤販 店家和遊客

特產有南庄麵 甜柿 香菇 客家菜包 日式和服 梅乾菜 原住民的手工藝品 鱒魚等

挖~~細數起來還真多呢?

我說我要買香菇結果我買了一斤大嫂買了一斤半

中等大小<看大朵 小朵>的一斤是500元

然後又晃到南庄老戲院看一看就回家了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air1234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