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綠芳園餐廳位於新竹市民權路上<在北大路和經國路中間>

結果我從中華路騎過來覺得好遠_傻傻_沒先查地圖



樓梯轉角處就讓我有驚豔的感覺



二樓戶外區~~很悠閒的設計





用餐區的牆壁和窗旁都很美很溫馨~~~處處裝飾的有巧思













菜單~~~有燉飯類 義大利麵類 披薩類



派皮酥烤蘑菇濃湯~~喝來暖意就出來了





香煎牛肉茄汁義大利麵~~~牛肉稍硬茄汁味道不錯



安神香草茶~~~肉桂味很香~~稍微甜很順口

上面這些是我點的~~現在想減肥所以這套餐算是輕食餐

我很少點義大利麵的今天卻想試試<一方面覺得很少有覺得很棒的一方面則是我不太會用叉子吃~~ㄏㄏ>

試過後覺得也是還好~~~



嫩雞腿奶油菠菜義大利麵



海鮮青醬義大利麵



蔬菜嫩雞青醬義大利麵



鄉村南瓜牛肉燉飯~~~~~

上述這些都是主菜類 今天他們說青醬味道有待加強

我們今天共9人參加聚餐~~~主菜幾乎都點義大利麵類 只有二人點燉飯類



南瓜濃湯~~~看起來不錯喝<婆婆最近常煮南瓜湯所以我沒點這湯>



凱撒雞肉野菇沙拉~~~他們說:普普





蘋果派<小汶不想吃所以我代吃了>好吃耶~~~不過沒沾奶油就沒什麼味道哦





巧克力蛋糕~~小香和小汶都說:很好吃

難得今天9個人赴約我們聊得真的是欲罷不能

還聊到明年要去哪兒?初步決定日本東京或京都<我都好想去>

卿帶了幾張5x7的照片讓我們欣賞~~他才學了一年多攝影技術就大有進步

真是好棒啊~~~





拍我的新衣~~果真超亮超出色~~照相真的要穿鮮豔的顏色就對了

最近買了很多件鮮豔的衣服~~~因為我太愛照相了~~哈~~

媽前幾天來電說大哥今天要回來<大哥住屏東枋寮>

所以四點我就趕緊回家請老公陪我回娘家

至少陪陪她們吃晚餐啦~~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air1234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