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西安河南9日遊的第5天晚上住的是華陽廣場大酒店<洛陽>



幾根雄偉的柱子.上面看起來方方正正的^^





大的像球場的大廳






酒店對面就是萬達廣場百貨.好熱鬧哦!



B1是生鮮超市.好肥美的青蔥

我們買了水果<蘋果+棗子>和麻辣花生等.全愛區總還買了麵粉.ㄏㄏ.逛約1小時趕緊回酒店.因為約了按摩的^^



先在大廳休息一下兼展示戰利品^^ 照好我就先回房間了.他們則在大廳繼續聊天^^



酒店電梯附近掛的綠牡丹圖~~好美喔



房間床床~~忘了開燈.太暗了啦!



浴室小方巾摺得滿有型的



飯店門口的造景



早餐在這個樓梯上到2樓就是囉





我的早餐





真的是好大的柱子.ㄏㄏ



第6天晚上住的是天鵝湖酒店<在三門峽>.前5天天氣都非常好.沒想到第六天開始就碰到下雨了>//////<






大廳的天鵝造景



大廳的天鵝擺飾



餐廳桌上的天鵝擺飾



餐廳



大家拿菜去囉



番茄拌麵



肉燥拌麵<忘了?>





我的早餐




羊肉湯



很甜的哈密瓜~~除了第一碗麵不是我的.其他都是^^









上車前大家都聚在這裡聊天和照相.飯店工作人員出來排隊送我們哦! 貴賓級待遇^^





和碧蘭走到酒店最前面拍照





西安金花大酒店. 我們第7和第9晚住的都是這間哦!





金花酒店的房間



我的早餐~~戰鬥力越來越弱了~ㄏㄏ








幫他們拍了這些照片後.這9日的行程也在今天畫上句點.帶著滿滿的收穫回台灣囉!!!



華陽廣場大酒店

洛陽市潤西區凱旋西路88號

電話:65588123


天鵝湖酒店<三門峽天鵝湖景區裡面>

電話:2966000


西安金花酒店

西安市長樂西路8號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air1234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