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小兒子放了9天春假<有2天是之前運動會+啦啦隊補假>.每天幾乎都在家吃我煮的飯菜.4/7日下午就要搭專車回

高雄的學校.剛好我還有一張陶板屋的200元優惠餐劵到4/30日截止.趕緊帶他去吃囉!




可愛的小兒子斌.大學一年級才離家到南部.還好2星期左右就適應新的生活.我家4個小孩適應力都很強.從中班上

幼稚園起.每天都高高興興上學去.從來沒有不想去.也沒有哭過一次或叫我留下來陪他之類的.害我還有一點點失

落感呢! 現在最小的孩子都上大一了.肩上的重擔也少了許多.輕鬆多了^^才可以到處趴趴走喔






約13:50分坐上位置.前一天才訂位.所以只剩第2輪的時間 <13:40>有位置.假日真的不好訂位呢!這一區10分鐘後

也是滿座的喔~~




兒子的





最近的好康活動


 




 

我的蔬菜牛肉沙拉



 兒子的香蘋海鮮燒



 我的烤杏鮑菇~~味道對我來說剛好.旁邊還有一顆紫蘇梅可去油膩



我的鮭魚蔬菜濃湯~~很濃郁且很多料.吃不出有腥味喔



 

 兒子的象拔蚌海鮮清湯



青醬雞肉蒸飯~~上面應該是炸洋蔥絲



兒子的主餐~~香蒜瓦片牛肉.原本兒子說:大姊推薦嫩煎豚排比較好吃.我說:香蒜瓦片也不錯.反正我點豚排就可以

share囉~~後來兒子說:蒜片有焦味.就只吃了一點點.剩了好多蒜片



 我的主餐~~嫩煎豚排.果真嫩而多汁.配海鹽好鹹.所以我配了蘑菇醬和黑胡椒醬.





 
兒子的甜點~~烤麵包布蕾





我的甜點~~玫瑰巧克力慕斯



檸檬草甘菊茶<熱>



兒子喝的是醇香冰拿鐵



今日用餐13:35分就到現場.不過現場等帶位的客人真不少.所以我們大約等了快15分鐘才輪到我們.

王品集團餐飲真的還滿受大家的歡迎.假日真的要早早訂位才行.兒子吃完午餐回家休息一會兒我又載他到新竹

交流道搭專車返回高雄校區.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air1234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