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昨天中午老公回來載阿惠回台中,公公和我和晨、綺也跟著一起出門兜風去

往台中時是阿惠開車,晨和綺二個在車上一路唱著兒歌或唸唐詩,真是好不熱鬧

然後還一會兒吃糖果一會兒喝水和飲料的超high

把惠送到中港交流道後,老公問我要去哪?原本我想去日月潭

但老公一直說九族文化村好嗎?其實我都可以,就答:好

但後來老公一直往中港路開去<因我說想上廁所>然後看到加油站他也不停車

嘴裡說好小的加油站,唉~~應該是他覺得過頭了一滴滴不想停

再開一會而又說:科學博物館在哪?我以為他要去那

後來我看到科博館的路標跟他說他也不停

我覺得他有點莫名其妙,後來就到了台中火車站了

結果他右彎<建國北路>一直開去才問我去九族文化村的路在哪兒

我真的會給他打敗,可是我都忍住沒發脾氣<心想反正隨便兜兜也無妨>

就回答他:從這邊去很遠,最近的路就是剛才中港交流道再走6號國道

他又沒理我了又繼續開~~~

結果開了很久我們居然開進烏日鄉了,終於在這裡我看見有加油站了<3:00>

好在老公停車了,大家上廁所後我問加油員往九族文化村從哪兒去

答:走中投快速道路,還說這個時間去應該太趕了,如果住宿就ok

我說沒住宿耶,於是我又問他那怎麼去高速公路會比較近

他說直走過高鐵站就會有路標,於是我跟老公說:我們往前開去再看去哪兒囉~~

後來我們就到台中高鐵站了也終於看到較明確的地標

我們選擇王田交流道那條路~~~

老公說附近有什麼風景區我說八卦山啊

老公說那就去八卦山好了,於是我們就到了八卦山

真是很隨性的捏~~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air1234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