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我最近非得要看ㄉ電視劇是76台ㄉ緯來日本台

晚上八點ㄉ是“情定大飯店”~~是之前ㄉ韓劇改編成日劇

由裴勇俊和上戶彩等人主演ㄉ

是一部在飯店發生ㄉ戀愛故事

上戶彩真ㄉ很漂亮又有氣質

之前ㄉ韓劇“情定大飯店”應該是我看ㄉ第一部韓劇

一看就驚豔~~~愛上韓劇了

可是工作關係也看過沒幾部

如冬季戀歌、大長今、加油金順、家有七公主、朱蒙、愛戀檢察官、、、

都覺得很棒~~其實集數不多是吸引我ㄉ主因

我討厭冗長ㄉ長壽劇

但是最近我變心~~~愛上日劇了

最近還有部很棒ㄉ日劇是晚上十點ㄉ“篤姬”

劇情是描寫日本幕府時代“鎖國”漸漸開放ㄉ過程

主角“篤姬”是一個聰明慧詰ㄉ女人〈由宮崎葵主演〉

為了國家前途嫁給將軍〈長不大且搞笑ㄉ人〉

最後改變了很多日本ㄉ歷史

唉~~看連戲劇真ㄉ會上癮

我覺得自己變的好忙喔

不過真ㄉ太好看了捏~~~~~~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air1234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