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2012/7/7日我是第二次來到西堤牛排.記得第一次來是和秋蓉還有綺綺呢!前年10月吧!我生日慶生啦^^

今天真的是很熱.我一面騎車一面想:怎麼那麼遠啦!一直騎都還沒到!!!

路上停紅燈時也是有樹的地方都盡量靠過去.涼爽一下也甘心^^




人未到齊~先來爆米花哦! 這是招待的啦! 店家很貼心吧! 難怪滿滿的都是客人^^














菜單內容:開胃菜+前菜+沙拉+湯+沙瓦+主餐+甜點+飲料


今天我們是10人的大陣仗.所以通通菜色我們幾乎都可以點到囉!




開胃菜<一>:鮮蝦蘆筍~~我點這個~排盤很美哦!



開胃菜<二>:開味雙重奏.





小貞比較晚來所以沒有入鏡啦!



哈哈!我和小敏的手勢變了哦! 3張都是請服務人員拍的^^

小敏今年已經出國3次<澳洲雪梨+日北東北+我忘了是泰國或芭理島了?>





香好像瘦了一點囉! 這2張照起來皮膚超超好的^^



大姐姐照顧2個妹妹的感覺^^







前菜<一>焗烤蘑菇+方塊麵包<麵包可以再續哦!> 我們還真的續了4人份^^



前菜<二>:義式牛肉丹麥餅~我點這個^^ 餅乾很脆~~



沙拉<一>蘿美生菜沙拉~~很大一盤.可以吃很久^^



沙拉<二>時蔬水果沙拉~~好清爽啊!



沙拉<三>鮮蝦洋芋沙拉~~我點這個.吃到後面有點膩!



沙拉<四>鮮蔬果沙拉





湯<一>:義式海鮮清湯~料好多^^



湯<二>義式蔬菜牛肉丸湯~~我點這個!




湯<三>杏鮑菇南瓜濃湯

湯<四>卡布奇諾蕈菇濃湯沒有人點



主餐<一>大峽谷豬肋排~~我點的.不錯吃.可是比鴨胸遜色一點!



主餐<二>原塊牛肉





主餐<三>法式鴨胸~~我有嚐了一小塊.很軟不材~~真的好吃哦^^






主餐<四>法式烤雞<有2種沾料>




主餐<五>香煎魚排佐酸豆奶油醬

其他三種主餐 :鮮烤牛排. 堤香牛排.海陸雙拼沒人點







甜點<一>巧克力袋冰淇淋~~我點的.裝巧克力的袋子很酥脆.冰淇淋加上有點苦味的巧克力

味道就變得剛剛好不會太甜^^



甜點<二>法式布蕾




甜點<三>咖啡戀上巧克力



甜點<四>香榭奶酪



飲料<一>纖盈香草茶



飲料<二>熱咖啡




飲料<三>冰咖啡



這二位的表情各異其趣.ㄏㄏ~真好玩^^





飲料<四>情人果香芒冰沙

其他還有熱水果茶等就沒拍囉!




大家今天從下午1:15左右吃吃喝喝聊天到快5:00居然還意猶未竟呢?

因為人多加上太久沒見面.話夾子一開~~停都停不了呢.

我們聊到出來時晚餐的客人已經等在外頭了^^

夠誇張吧!哈哈




西堤牛排

新竹市林森路231號2樓

03-524-5522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air1234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