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訂婚喜餅一小<頭份喜多田烘培屋>一大<伊莎貝爾ISABELLE喜餅>~

2011/7/10日回南庄大南埔參加阿棋哥大女兒秀玲的文訂之喜~~二哥.二嫂和大姊.三姊等人8點就從中壢二哥家出發回去~~

可是我家老公忙到快11點才要載我回去~~雖然我也想早點回去見見許久沒見的娘家親戚話話家常

但老公不了解我的心聲~~所以就如此這般了~~我們直接到文武宮喜宴會場去<已經11:50分了>~~現場已經滿滿的賓客都就位了

還好有找到3個空位<三姐.我和老公的位子>,後來聽說爆桌了~因為今天是假日~人數比較難確定啦~約2桌的家人只好到附近餐廳另外去吃囉~~





約12:20一對新人進場~~此時第一道菜也上桌了~~涼拌海蜇絲和鮑魚沙拉等~~

新郎新娘身高都不錯~~新娘肉肉的很有福氣的哦~~



主婚人和一對新人都就坐後~~我趕緊去拍了一張照片~~我相機可是隨時都準備著的~~

聽說堂嫂瘦了6公斤~~後來我有去打聽~原來他是在照顧叔母之餘去種菜~

勞動一陣子後就減肥成功了~所以今天可是美美的當主婚人哦~~









SORRY囉~~美美的新娘子都是剛好閉眼睛時被我拍了~太遠了~所以我都沒發現到‵

哎呀~~~那ㄟ安捏


今天的舞台採親朋好友卡拉ok方式,有請一位主持人穿插主持,可是我其實覺得這樣現場還是<好吵>

難得一些親朋好友相聚~~放些音樂不是更好~~每一桌的客人閒話家常+吃東西這樣比較好耶~~

我娘家超多堂兄弟姊妹的~~我爸爸5兄弟<還有好幾個姊妹>,我們家就7個兄弟姊妹了<我是老么>,大伯.二伯.三伯.叔叔家有的小孩比我們家還要多~~

可想而知~哪個姐姐是誰家的?根本我就搞不清楚了~冏~只有叔叔家的我有搞清楚而已<因為我們二家住的比較近~ㄏㄏ>



堂妹夫唱歌唱得很棒~~我唯一的堂妹的先生<因為眾多堂兄弟姊妹中我是年齡第二小的>

他的身材是N年不變的~吃不胖的體質~他說那是他的困擾之一~我真想揍他一拳的~可是為了保有我淑女的風度~唉~就算了吧~~

我還是乖乖吃我的減肥餐和努力的運動吧!!

今天真的超級高興的~~看到這麼多的娘家親友~~雖然有些根本認不得了~冏~~

還看到好多的娘家街坊鄰居們~很多也不認得了~還有看到我幼稚園老師的妹妹和我小學同學淑珍的媽媽<賴媽媽>~我有打招呼哦~~

希望大家都身體健康啦~~新人幸福快樂哦~~我只瘦了3-4公斤~~但是大家都說我變瘦了也好看多了~~聽了心裡真高興~~ㄏㄏ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air1234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