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新光三越今年的福袋是米色的,上頭的四隻兔子圖案有點小~好低調的兔子

除夕夜窗邊欣賞煙火,也看完8-10點韓劇完結篇<檢察官公主>,老公則和阿惠、阿彥、阿斌在四樓玩麻將

我洗了一推衣服後想說老公沒出去要陪我,結果家裡玩好他就出門去了<朋友家玩>~~

於是我又獨睡一張床<這個時候就很慶幸蓋的是很暖的羽絨被>,剛躺下蚊子就來騷擾再加上不時響的鞭炮聲

後來不得已點上電蚊香又帶上耳塞~~終於睡著啦~~

AM7點忽然接到小姑電話:要去排福袋嗎?趕緊起床吃早餐出門去~~~



這一推就是今年新光三越新竹店的福袋內容,今年加碼了200袋<去年是500袋>~一樣是一袋1000元





這二個鍋子~鍋寶湯鍋、日牌彩色平底鍋~~超級實用吧



達欣牌吹風機也是走實用路線



這個安全帽讓我有點傻眼<百貨公司也賣嗎?>,不過也算是實用啦~~~



還有一包日本金色的糖果~~喜氣有年味且招財哦~~ㄏㄏ

以上大家皆同<每個福袋的內容都一樣>~~~~~



BOHCH 毛衣~~這個是紅簽,我抽中的~~~

領到福袋後還有福簽<這個就要看個人手氣了>~~貼在牆上可任選<紅包裡有分紅簽和藍簽>

紅簽的禮品價值較高、藍簽則較低,紅簽都價值都在1001元以上,所以會影印身分證件,明年所得稅要申報

這次新光三越新竹店最大獎是138000元的高級按摩椅、第二獎是易眠床,大獎約10個,千元以上則約105個

各個樓層和專櫃也有各自的福袋,可是去年我買了一個衣服的福袋,覺得不怎麼樣,今年就沒買了~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air1234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