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逛完商丘古城肚子也餓了.午餐這這家土菜館<鄉野老廚>^^






滿有趣的鄉野老廚宣



一桌一包廂






牆上書畫













這個盤子最美了! 這個看起來像蘿蔔乾炒蛋.但其實是屋瓦上的苔類拿來炒蛋的哦!

我忘了正確名稱了?



這一甕是什麼我也忘了?<記憶力太差了說>~以後要記筆記才行!!!



因為菜太多.我們桌的人都散光光了.我也逛到別桌來聊天.結果他們正在吃最後出的一道湯麵

他們都說這麵很好吃^^




就是這碗麵啦!於是我就嚐了2口. 嘿嘿~~還真的不錯吃呢 !




屋頂裝飾的紙傘



牆上的女人宣言~~真的是很實際的哦^^




還有這個偷情許可證 ~~真的是好笑^^




店內樣品



有趣的鍋爐







婷的香港姐姐母女+ JJ 在門口玩起來了.ㄏㄏ~我也來參一腳囉!

吃飽後1:30我們出發到永城縣芒踼山去.約莫要1小時又20分鐘的車程

車上還可以休息一下^^




快到芒碭山時在車上拍到的



我們從這裡進去




進來後往回拍的大門



這個廣場有夠大的





JJ 竟然練起功來了







後面的石階真的很壯觀^^ 大家都馬上拍起來了^^




這張可以清楚的看到石階是一層一層上去的!! 在太陽如此炙熱的中午<未到3:00>~想到要爬上去.我頭就昏了





還好救星來了!



我們要坐這台電瓶車上去啦~~哇哈哈~不然我真的會熱到昏倒吧!

這幾個都是和我同車的! 但是大家都各看各的.不理我啦~還好香港這位姐妹笑得很開心^^

ㄏㄏ~~就靠你撐場面了啦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air1234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