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2012/2/22日和vicky相約台北微風廣場翰林茶館相聚.vicky平時住美國.過年從帶了泡泡龍回來台灣過年

他是我買美國A.F.和 Hpllister T恤.外套的採買人.真的是幫了大家的忙.因為大家很少有機會可以去美國喔

這些都是和我一樣的好朋友們.其中一個是他的同學啦!!

大家都在網路世界互通訊息.才第一次見面.想不到都好熱絡喔!都是主辦人熱情又真誠啦!



這個養生梅子雞肉鍋我也很想吃.



鍋類很多選擇喔



不過我今天選了放山雞火鍋.看到放山雞就認定肉質比較好.哈哈



 特寫一下.果然不錯喲




其他料還有玉米.高麗菜.南瓜<皮好厚好硬>.香菇.豆腐.蟹肉棒.豬血糕.金針菇



 可選白飯.冬粉.茶拉麵.我選了茶拉麵





拉麵~~朋友選的.不知好不好吃?





今天又認識了二姊麗中.amy.淑婷.大家都很親切健談喔



我今天也穿了新衣服去也. 我很重視這個有趣的餐會喔^^



因為搭高鐵上來.時間早了一些.我還到台隆手創館逛逛



買了這些廚房用品



vicky 送大家的古典極品咖啡. .真的很高興認識大家啦!!希望改天可以大家一起到美國去看vicky和泡泡龍.哈哈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air1234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