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雲龍湖濱湖公園



前方有索道到雲龍山



這張顏色真美~紅色配藍色



湖邊有許多小船可供遊湖.可惜我來2次都沒機會坐船遊湖?





羅姐原本衣服穿反面.後來還是換回正面.我就幫他拍這張美美的照片哦!










既然沒有下去遊湖.就多拍幾張美美的照片.至少可以證明一下到此一遊囉!





林區總看我小腹凸出. 手擺過來說縮腹啦!真是貼心^^



莉婷姐也來湊一腳了








大姐笑得好開心啊! 還比出蓮花指了ㄋㄟ




吳董也笑得好自然^^





軒軒也來湊一腳



遠處的這個雕塑也挺不錯看滴^^只有吳老師和阿鳳走過去吧!

我鏡頭拉近不小心就拍到他們2個人啦^^














2車的全陪阿貴跟了我們幾天我才想到他也是大陸人.原本我還把他想成是股東一起來的呢!

我認人的功夫還有待加強^^





一個點我就可以拍這麼多張照片.回想起來我還真是誇張.不過遠道而去.多拍幾張就值回票價囉!

終於把地7天的行程也全部交代完了! 剩下的就是第8天的歸途了!

還有鹽城的水街最後一個景點哦! 寫遊記寫了快3星期終於要結束.哈哈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air1234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