綺一早來我就聞到臭臭ㄉ,看看尿褲~~嗯~~真ㄉ大便了

趕緊幫她洗澡吧!忽然想到他後面頭髮太長了

因為他非常會流汗,還是剪短吧!剪好後幫她洗頭髮、洗澡

有點好笑ㄉ髮型~~~專注ㄉ玩球球囉









忽然我又想到上週六買ㄉ新洋裝,幫她穿穿看~~~有點長,不過看起來還不錯











繼續玩球球~~~順便看一下卡通節目









笑ㄉ好開心~~~



打個哈欠~~~太早起床了啦~~~



再玩一下球球~~~真ㄉ很好玩哦~~~







阿彥看到綺綺ㄉ新髮型說有點怪怪ㄉ,阿斌也說綺綺不一樣了哦!

我說我幫她剪頭髮了啦~~~

徐媽媽下去等晨晨姊姊來,阿斌哥哥陪我囉~~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air1234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