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8天行程中開元名都酒店的早餐是讓我最滿意的^^





不但種類多樣.還非常賞心悅目^^



熱炒類




火腿和鴨胸









我第七天的早餐~~除了豐富的熱食和涼拌類也有咖啡還有雜糧粥哦!

以上是第七天早上拍的^^





水煎包~~好有親切感





麵包區



羊肉湯<自助式~4種料任選再加湯> 和辣湯<加胡椒的辣>





第八天的早餐

以上是第八天拍的照片.因為真的太多種類了!分2天拍還有些沒拍到呢!




餐廳



餐廳



大廳一隅



游泳池










這家位於雲龍湖畔的開元名都酒店占地非常寬廣.我拍的部分約僅占1/3面積吧!











大廳的部分也非常大






第八天一早趁著吃早餐前到酒店旁走一走.剛要走到湖邊就已經好多人走回來要去吃早餐了

我真的每天都不知在搞什麼?好像都慢半拍^^






林區總說:真好.我來了.正好可以幫他拍拍照.留念一下^^






6:15分左右太陽剛升起來



不仔細還看不出來太陽在哪兒呢?



好大的雲龍湖



遠處



一隻小黑狗來囉








請一個剛好也在湖邊拍照的老先生幫我拍的









像芭樂的果實/葉子就不像囉!



另一邊



忽然看到湖裡出現小黑狗叼著一根木頭在游泳.他幾時跳下去的.我根本沒看到!




換個模式再拍一下太陽的樣子^^





慢慢走回馬路上









隨意亂拍拍馬路上的情形





走回酒店吃早餐去囉!!!可惜2天都沒有逛逛雲龍湖邊的夜景!!真不知自己再搞些什麼啦???

這個遺憾看來要看下次再來的時候了~~<我一定要看到夜景~握拳>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air1234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