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綺差8天就一歲五個月、晨則二歲七個半月大

綺最近會自動投入我ㄉ懷抱〈之前不要〉

今天拉著車車玩ㄉ樣子真好玩









原本我想錄他玩車ㄉ,但他一會兒就不想玩了

而且一下又到我旁邊黏我還有點不爽ㄉ樣子

於是我就陪他玩~~~猜猜我是誰?ㄉ面具書~~~有警察、郵差、消防員、航海員、、、等

果然一玩他就高興起來了~~~











這本書晨和綺都愛~~~有時她們不乖或鬧脾氣時拿來用超有效

今天晨和綺都有塗鴉~~~彩色筆和蠟筆〈蠟筆是晨早上帶來ㄉ〉

當然還是免不了會爭吵和搶奪~~綺都用哭ㄉ,晨也是不讓妹妹ㄉ

不過還是玩ㄉ很高興啦~~~~~







晨今天玩形狀球〈按洞洞形狀把形狀物放球體內〉時讓我嚇一大跳

因為前幾天我教他時還一知半解

今天居然搞清楚怎麼放了,才幾天耶~~~

傍晚帶她們去公園玩留滑梯時

晨居然當起別家小妹妹ㄉ大姐姐

牽著別人家ㄉ小妹妹爬樓梯溜滑梯

充分表現出一副很會照顧小妹妹ㄉ大姊姊樣

原本我是請他牽綺綺ㄉ~~結果綺不讓他牽

綺今天也超厲害~~終於搞清楚溜滑梯時要先坐下才可以溜下來

上次我帶她去時~~他居然趴著溜〈差點翻觔斗〉~~還好我在旁邊抓住

好多媽媽說綺好口愛~~~還問我綺都吃些什麼?

每個都好羨慕ㄉ樣子~~~~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air1234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