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
泰安御膳樓晚餐的梅干扣肉+小饅頭




6/15日下午遊完地下大峽谷後我們就到這家御膳樓吃晚餐




古色古香的餐廳



這幾個都是和我同一桌吃飯的飯友哦^^







沒做筆記有些菜色已經忘記了! 只知道每天都吃得很飽^^




6/16日早上遊完岱廟吃這裡面的餐廳



就是高第街56號餐廳<我記得4月到濟南時也吃這家~~應該是山東的連鎖餐廳哦???>




這張就是4月時到濟南吃的.有寫過網誌.果然一吃就知道<這家餐廳屬於港式餐廳哦>




第一道菜就是燒鴨哦!



再來是油雞和魚



油雞有3種醬料哦!



茄子煲



這位服務員很可愛的打扮吧!






同桌的大姊和嬸嬸們



杏鮑菇



餐廳的佛像擺飾



牆上也有很多福這種顏色鮮明的掛圖<我只拍一幅欣賞一下>



上車前再拍一下餐廳門面.好熱就趕快衝上車了!!









我們一車的師傅<司機>.因為我要拍照請他先當model.然後他再幫我拍照^^

我們在山東的二天就是住在這加萬朝州際酒店的哦!




這張就是師傅拍的啦^^



飯店旁正好有家超市.這家超市很像我們這邊的雜貨店的感覺^^我好想帶幾瓶陳醋回家說!

可是想到重甸甸的就打了退堂鼓!!!




電梯旁的掛圖和金魚擺飾




床床




早餐在三樓的這裡



很大氣的花瓶



大魚翅標本<可見得這家餐廳真的是很高檔的>












我的早餐<2天早上的>




大廳拍拍照



門口~~前面跑馬燈剛好打出<好客山東.情系萬朝>



門口排排坐.全舜分公司的讀書會啦!看吳老師獨的多認真啊!



飯店旁邊就看得到泰山囉!





全愛分公司的四大美女^^






6/16日晚遊完泰山先到這家百花餐廳吃晚餐



左邊這道煎餅好吃



上面的是西瓜炒雞柳.也滿不錯吃的.下面這道菜一定沒人看圖就猜得到???

這竟然是蒸蛋ㄋㄟ. 味道也是不錯而且 軟嫩香滑哦!

在泰山的吃和住都介紹完畢囉!希望大家還喜歡^^



補充一下:泰山水質好.所以泰山有三美:白菜.豆腐. 水<有一道名菜:三美豆腐湯>

  泰山還有三寶:赤麟魚.赤靈芝.木魚石<4月有買>    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air1234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