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登泰山而小天下^^



快快快!這個點真的是永遠都有人在呢!



和不認識的人合照也是一種樂趣^^









只要是我們同團的人我都幫他拍!ㄏㄏ





總裁+林區總+JJ 在後方也拍了起來^^







渺小的2位



感覺天地只有我一人







拍的不亦樂乎













沿著孔子廟這邊下山.邊走邊拍.充分掌握時間





熱到整個臉變成紅通通^^



十八盤的另一邊




南天門往上拍

南天門又稱三天門.位於十八盤的盡頭. 是登泰山頂的門戶.海拔1460米,古稱天門關

元中統五年由布山道士張志純創建. 明清多次重修.建國後又翻修了二次.

現代建築保存了清代的風格!!





南天門往下拍<誠心的人~加油啊!>



下午4:30在南天門附近集合完畢. 我們要去坐索道下山啦!





讚嘆泰山的詩





排隊等候坐索到中^^



再照一次十八盤風景





泰山的介紹



走回搭環保車之路上



泰山附近也有演出這個封禪秀哦!不過我們沒排這個行程!



終於回到停車場我們要去吃飯囉!

4月來泰山心中雖有滿滿的感動.可是情緒還算平靜.6月上泰山.不知為何?下山時超想大哭一場?

坐在環保接駁車上心中百感交集. 熱淚狂流不止!! 下了車告訴湘婷!

湘婷說:是不是花了錢覺得心痛.我知道不是.但也不知如何描述?

脫口而出說了句:我把以前的恩恩怨怨全部丟在泰山了!

我要蛻變成為一個全新的自己.<我心裡這麼想著!!!>

感謝這次泰山之旅.雖然在插10柱香時燙傷了自己.回來後還變成蜂窩性組織炎

但這個感動+感傷經驗仍讓我永生難忘..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air1234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