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


全愛親愛的股東們.有的被我拍糊了~真是技術欠佳~下次一定改進!

話說第8天一早吃早餐時刻<我還先去外投的雲龍湖畔拍照>所以我匆匆拿了不多的早餐吃一吃

眼看上車時間就到了! 5:45起床預計7:00開車往徐州機場~~再到鹽城午餐~~再到水街~~到鹽城機場返台北





歡樂的時光總是過得特別快.8天的蘇北齊魯大地能量之旅不知不覺就到了尾聲^^

匆匆拍了2張酒店大廳~~



結實磊磊的櫻桃就在開元名都酒店大門外而已.可惜這次沒買到櫻桃.不過我有吃了別人買的2顆

可惜還不夠甜.所以買的意願就不高囉! 這次吃到最好吃的是蟠桃啦!真的是令人懷念的滋味^^







話說8:00我們就到了徐州機場.有16位股東要從這裡搭機回台北.我們先來送他們





上過廁所後照了這幾張照片.忽然看到JJ 匆匆而出大門.叫他卻沒聽到.心裡想他是否有急事?

無奈我只好上車去.後來聽小姑說:他剛才有到車上來.好似在尋我.要say good bye.就這樣我們沒有說

再見就別離了! 我真的是反應慢啊!






離開前車上拍的徐州機場





這2張是在徐州往鹽城的路上休息站拍的



京杭大運河邊的載西瓜的車子



到鹽城後依舊來到這家格林豪泰酒店吃午餐<4月來也是吃這一家>













牛肉和番茄炒蛋這2道菜我吃最多~



涼拌茄子也很清爽











鹽城街景~~這個鐵皮建的是動車站.走的是公車有另外畫出一線.在尖峰時刻也不會塞車.是一個不錯的設計



鹽城水街是國家4A級旅遊景區. 整個建築為仿古建築<以舊作舊>800餘米的水道蜿蜒曲折.亭台樓閣臨水而立

牆體採用黏土青磚. 屋面為青瓦或琉璃瓦. 配置鋁合金仿古門窗. 展現了鹽城水鄉風情和海鹽歷史

文化風貌. 水街景區分為大宅門.天水廣場.驛水酒家3大片區.建有水雲閣 .漂舟戲苑 翰墨閣等特色景點

和部分商業店鋪.有經營地方特色小吃.旅遊工藝品.土特產. 文房四寶等

可惜當日適逢端午三天長假.我們到達的時候竟沒幾個人在水街裡呢!







水雲閣



剪紙藝術






髮繡






聽裡頭服務人員說:此老虎鞋由80幾歲的老奶奶手工製作而成

其實我很想買一雙回家留念.可是我的人民幣都花光了.只得遺憾而歸<連價錢都不敢問?>

上圖三種藝術作品都在水雲閣裡展示!









拉二胡




剃頭



各行各業的展現






特技~~我們也來湊湊熱鬧










是說我們都好投入啊!







玩得不亦樂乎.後面也玩起來了!哈哈









水街就是這樣啦! 子晴姊和許姊這樣就對了!





松果







到此一遊照~~一定要拍的呀! 上車後約20分鐘到機場^^



鹽城機場塔台



鹽城機場





63人的行李擺在一起還滿壯觀的~~. 有22人在徐州搭機<台灣16人+香港6人>







行李放此再等我們的登機證~~海關人員才姍姍而來呢!



候機室








候機室



終於在下午4:40開始登機啦



我正好坐在飛機翼的後方靠窗處





華信航空機上晚餐









吃完晚餐後想照的就來照一張吧!





晚霞

我們於7:30準時降落桃園機場. 我回到家中才8:30哦! 期待下次再相會啦^^




後記:此次8日旅遊中我覺得自己身體狀況極差.每天都昏昏沉沉或頭痛或頭暈<怪罪天氣太熱>

走路爬山都不覺得腳非常累<這點有進步>.人民幣在第3天<泰山頂>就用光.還好還有台幣可用!

不然就糗大了!

希望下次出遊天氣可以涼爽一些^^

還有經過8天的同遊.我家小姑很認同公司的經營模式和總裁的待人處事態度

回來後就加入股東的行列啦!

雖然我回來後身體陸續出現不適<手臂傷口變蜂窩性組織炎+咳嗽不止.還有1-2次小血光>

但是在心靈上我覺得自己真的成長很多<涵養>

我想這是最大的收穫吧^^

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air1234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