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色香味俱全的生菜沙拉

2012/4/25日和梅芬+玉幸+豔香一同到新竹市一畝田蔬食吃素食自助餐





盤子很大東西很少.可是卻讓人驚豔的美味哦!百香果涼拌木瓜絲<木瓜絲很像不知對不對?>

配上炸得酥香的猴頭菇+蜜洛神花~~層次分明的味道.真的太讚了^^



其他蔬食隨意吃.幾乎都是原汁原味沒有多餘的加工哦!



我幾乎每道菜都吃了一些.上面的豆皮非常好吃喲^^



玉米+炒米粉+銀絲卷+小饅頭<有夾蔬菜等>也是不錯吃滴!!

旁邊的茶是女生茶<紅棗味很濃郁>



我喝的就是左邊第二壺的女生茶.第一壺是竹科茶~好妙哦!竹科茶應該是提神醒腦健腦之類的吧!

我忘了試喝.不知什麼味道ㄋㄟ?



最後加碼了這些:小蛋糕3+鳳梨+柳橙+可爾必思+味噌湯+愛玉

知道我是大胃王了吧!ㄏㄏ

吃飽喝足來去逛街去^^









走手扶梯盤旋而上.其實我不是走這邊^^而是走另一邊!!靠中央路的^^



3樓逛逛服飾店後來就到4樓美食街了.美食街這頭布置得很有復古風







沿著美食攤位走啊走得來到威秀影城門口.工作人員說:15:00有爆米花和冰淇淋試吃

所以我就等了5分鐘.果然準點威秀寶寶就出現了.開始讓大家合照時間





我拿到的爆米花+冰淇淋^^







上到5樓一下子就看到好大隻的恐龍啊!





紅毛猩猩2大隻





這家店裡到處都是恐龍.很是吸引一些小朋友和大人











櫃檯上的白色貓頭鷹



這位可愛的小朋友旁邊的動物會動哦!<有插電>

小朋友的阿姨一直叫小朋友去摸牠.可是小朋友看到會動就有些怕怕^^





店外擺的



忽然@@我看到這家可愛的店了!好多hello kitty 的用品和娃娃哦!還有海賊王的喬巴.和其他可愛卡通人物





好想買前面的kitty 毛巾.一條要300多元ㄋㄟ. 結果還是沒買囉!



機器人扭蛋機



看完5樓我就直接跳過6樓走到7樓囉



一上來就先看到右手邊的這家豬排店.終於新竹也能吃到這家的豬排了說!!



還沒營業的店









拍了各樓層的專櫃和店鋪介紹



這是叮噹車吧?好多人在此取景拍照




ㄏㄏ~就說吧!找不到沒人的時候^^



元定食



瓦城



銀湯匙





山間堂





沒有看到舊金山大橋?是說:到底在哪裡啊?也太難找囉!我要去拍照的說^^@@



這面牆還有工作人員正在努力的彩繪呢!



樓層介紹




勝博殿的大門在此



櫥窗內的套餐好誘人哦!



照完7樓的餐廳和叮噹車我坐電梯直達一樓.這是一家法國很有名的甜點店哦!<隔壁就是星巴克>



很美的柱子.當然專賣店就在柱子的後面哦!這家多采的包包和手袋都很吸引人

不過目前為止我沒有擁有哦!

其他還MANGO. COACH.agnis b.borsalini< 我喜歡它家的貓頭鷹系列>.DKNY.HTC等等^^好多品牌哦!

雖然LV 和其他一線精品沒來.但已經讓我很興奮了說!!

優衣庫在B1改天再去看看囉!隨便逛一下就已經到pm4:30了我就回家囉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air1234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