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新竹巨城百貨7樓的勝博殿


今天<5/18日>去巨城百貨最主要的目的是去吃勝博殿炸豬排.然後要到附近找失聯多年的國中同學^^







AM11:40到達.約有1/3的客人囉! 這一區還空空的^^





第一次吃這家豬排店.看得花花的.不知要選什麼ㄋㄟ?







看到這個春之繽紛選菜單好像還不錯<多種選擇>.於是就點了這一個啦^^



這幾間銀行有優惠哦!





醬汁和茶飲來源~~都是日本直送^^






原來我點的套餐是桌上推薦的^^~~ㄏㄏ.歪打正著呢!





一坐下就先送了一杯熱茶~~速度滿快的^^



不知是否就是玄米茶? 我很少喝茶 ~ 搞不清什麼茶呀?



醬汁~~豬排醬+柚香醬+海鹽





看到這個就要先磨芝麻囉! 磨好後配上豬排醬才可以享受豬排大餐哦!



醃製蘿蔔+蜜黑豆<小顆的>~~2樣我都喜歡吃哦! <我有續1次哦>



高麗菜絲~~脆脆的還不錯吃<要配上這瓶略鹹+酸味的柚香醬>



這個就是豬排醬了哦!



主餐終於來了!! 有綜合炸物+白飯+梅釀山藥+味增湯






主餐還配上一片檸檬



里肌豬排+起司捲+西芹捲+炸茄子





梅釀山藥~~清爽好吃



味增湯~~有海帶+豆腐<我有續了一碗>^^




白飯也很Q




完食~~我不敢浪費啦^^





飯後甜點我選了草莓冰淇淋^^ 不吃冰的也有熱紅豆湯可選^^

吃飽後連絡同學.竟然沒接電話啦^^ 但是我不想佔著位置就趕進結帳出來囉!

門口的客人都要等待20分鐘左右呢!還好我比較早來.完全不用等啦^^

路過其他店幾乎都聽到服務人員和門口的客人說:要等30分鐘ㄋㄟ!

哇! 不事假日竟然也是人滿滿的哦!









這三張是隔壁間: 元定食 的部份菜單. 中間那張是兒童餐哦! 價錢168元

吃完勝博殿想說同學要PM:1:00 以後才會到店裡.所以我就開始亂亂逛囉@@

下次想吃這間說^^~~ㄏㄏ不過也很想吃4樓的COCO一番屋咖哩<女兒推薦的>




就是這間啦! 生意看起來也不錯ㄋㄟ 4樓的美食區都是滿滿的人.嘿! 怎麼大家都這麼閒呢?

我看到很多都是年輕人哦! 這個代表什麼情形呢?





7樓的一角



也是7樓拍的^^ 很喜歡這張有著豐富色彩的畫作^^





既然連絡不到要找的同學.我又逛到了8樓^^ 這裡是小朋友的保齡球區~~沒有小朋友玩哦!




旁邊就是大人的保齡球區啦! 好炫的紫藍色光區^^ 這區就有多人正在運動練球技囉!






湯姆熊歡樂世界~~正值用餐時間吧!只有少數幾人在裡面^^



還沒開幕的店



往下看溜冰區也是沒幾人在玩^^



這個牆面真美



7樓+8樓





8樓拍的舊金山大橋還滿漂亮的!除了不知如何拍?才不會有刺眼的光線?

逛完8樓遊戲區. 再逛4樓用餐區. 然後就到地下一樓逛宜得利家居







今天的戰利品^^ 都是在宜得利家居買的^^

後來同學終於回店啦!我就去他店裡找她敘舊聊天啦! 外面正好又下雨了!XD

還好等我要回家時雨就停了! 超LUCKY的哦^^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air1234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