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


2012/4/28日巨城正式開幕. 4/30小姑就找我去逛<其實我去第二次了>

我們11:35左右到達.這家位於7樓的銀湯匙~前20名的半價優惠沒了.可是我還是想要吃這家銀湯匙

小姑則沒意見^^ 小姑很尊重我的意見 ^0^



很有復古感的牆面<等候區>





銀色封面的菜單



結果我還是以此張為準點菜



小菜:  蝦餅+百香果醃青木瓜



泰式奶茶



湯底我們選了~~泰式酸辣鍋+香茅鍋 .肉則是牛肉+豬肉




加點的月亮蝦餅



泰式清蒸檸檬魚

因為開幕期間加點都只要100多元+服務費^^所以我貪心點了這2道菜.結果我們2個人吃得超級撐!

都怪我太貪心太容易受誘惑了! 冏>



這一車的菜類+菇類和丸子類都可以無限量的點^^



牆面裝飾走的是泰式風^^<我有點在說廢話!!>



店裡一角

這餐由小姑買單.真是感恩ㄋㄟ




吃完超撐的一餐後我們就開始逛囉!這時4樓和7樓美食區間間都是人滿為患.好加在我們先吃再逛哦!



逛到6樓忽然看到這船和上面的舊金山大橋. 第一次逛時我竟然都沒發現原來在這裡^^



舊金山大橋紅色的很顯眼ㄋㄟ










和小姑照了幾張.他說要去車上拿停車代幣.我說那我去3樓換來店禮^^

結果後來小姑來電說他找不到車子停哪裡?剛好我也領完來店禮了.於是我說去找他!!

找到車子後我們就開始一樓一樓逛下去.5樓和1樓逛的比較久一點

最後就逛到B1 無印良品和優衣庫^^

優衣庫我買了2件長袖襯衫給兒子.無印良品買了些日用品.小姑則買了一些零食類





其他照片

大概逛到PM3:30 我們就回家囉!後來小姑就回楊梅家了!!



arrow
arrow

    tair1234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