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<4/26日>今天是週二,乾癬的中藥水剩不到一小瓶,所以綺綺醒後<拉尿>沾到一點點被子

所以我把被套拿去洗,被子拿到四樓陽台風乾約10:30就帶綺綺出發去新竹



到火車站附近的正和中醫拿了這10小瓶藥水,剛好沒別的客人,就和醫生多聊了一會兒,然後就想到城隍廟去吃東西





↑西市汕頭館的菜單

騎車到城隍廟前停好,牽著綺走到城隍廟裡走去,結果想吃的柳家肉燥飯竟然沒做生意

連周圍數家商家都沒有做生意,哇~今天是什麼日子呢?為什麼大家都不在呀~~~

忽然想到旁邊巷子的西市汕頭館應該有開~~結果真的如我所願~~





雀躍的綺綺~~可是表情有點怪異~~我特別點了蛋花湯給綺綺,因為綺綺好像不能吃牛肉





沙茶牛肉炒麵70元和牛丸湯60元,麵有Q、沙茶也夠味,牛肉片也粉嫩呢

這家西市汕頭館是總店,所以才一會兒店裡就坐滿了客人,大部分都點了火鍋哦!生意真的是不錯耶~~

因為綺綺說不要吃麵,所以我想買肉圓給他吃,但他說想吃包子,真是很有主見的小妞~~





吃飽後先在市場閒逛一下,看到對面華榮精品賣些鍋碗瓢盤質感好像不錯,門口還有賣無患子手工皂<一個20元>

就進到裡面晃晃,結果買了一個大湯碗380元~~~才心滿意足找黑貓包去













黑包貓知名度很高,我雖然吃過<別人買的>自己倒是頭一次來買,結果沒想到北門街說長不長說短也不短

在附近繞了好一會兒,才終於找到他的店面,所以連週遭的進士第也一併拍下來了,ㄏㄏ

原來它在北門街和民富街口,隔壁還有一家鴨肉麵呢!







買了5個黑貓包<一個20元>後就和綺綺心滿意足回家囉~~~

同場加映:綺綺口愛的樣子和哭哭的樣子







綺綺口愛吧





這二張就是哭哭的樣子啦~~



西市汕頭館:

地址:新竹市西安街70號<城隍廟旁巷子>

電話:03-5244430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air1234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