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晴姐被大魚咬住了快來救救他呀!





2012/4/18日地點:台北士林台灣科學教育館

前一晚瑞珠姐在FB上問我第二天要到台北看3D展嗎?因為之前有在拍照達人和娃的部落格看過照片

覺得滿有趣的!!所以就答應了^0^

早上我在竹北坐區間車.而瑞珠姐和麗花姐等人則分別在楊梅和埔心站上車

就這麼一行5人來到了台北車站.然後坐捷運到劍潭站再做41路公車到科展館下車

火車上也吃了麗花姐買的素包子和一些飯糰.所以很有體力來玩3D藝術展



科學展覽館就在士林高商旁.附近還有天文台哦!





科展館大廳



這個展出在七樓南側特展室<中國信託卡購票可以打85折哦!>



原本250元的票價打完折是213元.看展完的出口處還可以出示信用卡和簽帳單可換礦泉水.真是貼心ㄋㄟ





大鯨魚要游出來了!晴姐和珠姐用力托住牠



恐龍要奪門而出~~趕快擋住牠啊!好大的力氣^0^




麗花姐也使盡吃奶之力了



好可怕的尖牙.趕快來救救我呀!





看我踹他的上顎



救命啊!我也被咬住了!



大海龜要出來了!用力把牠托住!我是大力士^0^



哇! 衣服被咬住了!




麗花姐的包包也進了大恐龍的嘴裡囉




這2個姊妹被大恐龍咬住姿勢還這麼優美.真是不簡單哦!



阿甘姐也被咬了













我們都進大獅子的肚子裡了! 伸出頭來透透氣!






化身為美麗的蝴蝶



餵長頸鹿囉!











看我的衝浪功夫









大家的輪上功夫都很讚




雙人滾輪更厲害





看誰比較兇啦!



大合照





巨人和小孩





與鯨豚同樂<鯨豚傻傻分不清?>





我也要吃冰淇淋啦!



盪鞦韆囉












在巨人的嘴巴裡








比比看誰的舌頭長?





這一張圖裡有5張臉哦! 你看出幾張呢??







很立體的圖.會隨著人的移動而動.很有趣哦!







西班牙鬥牛來囉!











被捉住了!好可怕喲!









掉到洞裡了!快來救救我呀!



看我的倒立功夫!!猴腮雷啊!





5個女人在裡面玩的不亦樂乎!真是有趣的經驗啊!





逛完了3D畫展.我們先在2樓的美食區休息一下.順便商量一下接下來要去哪兒逛>

不久就有結論:逛淡水老街去.於是我們又坐41號公車<其他車有的也可.剛好我們等到的都是41號~巧啊>

回到捷運劍潭站.換搭捷運到淡水!!







還沒到淡水就下雨了!雨中的淡水河和觀音山







先到三協餅店試吃了好多餅類.看了好多的粄模.果然是老店吸引人的地方





淡水渡船頭



此時大家肚子也餓了!好不容易走到這家阿給老店^0^










阿給+魚丸湯.都不錯吃哦!阿甘姐買了8個阿給回家.我沒買.回家卻後悔了說!





這幾家店都連在一塊哦!包括阿嬤的酸梅湯和阿婆鐵蛋.金益阿伯鐵蛋和一顆10元的肉包等

晴姐買了一盒鐵蛋!!




從這條人氣小吃走出來後對面就是德裕魚丸店~~大姐常買這家的魚丸和魚酥給我<有時也買許義魚酥>

2家各有風味哦!我也買了一斤魚丸回家<一斤100元>!!

後來大家又在買諾麗果的店裡喝了諾麗果汁和買了一些.才依依不捨往捷運站走

回到台北車站在坐火車回到各自溫暖的家.結束快樂的一日遊!!


台灣科學教育館

北市士商路189號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air1234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