關西金勇番茄農場的日本波霸番茄+歐洲甜椒番茄

2012/4/1日愚人節.小姑說選定今天幫她公公+老公今天一起過生日.二父子應該是剛好差20歲

他要展現廚藝煮二桌菜哦!我有4個小姑.住關西的這個小姑<最大的>在四姊妹中廚藝是最好的^0^



德式炸豬腳<小姑定炸好的>+炸魚塊+鳳梨蝦球+鮑魚+龍蝦肉雙拼



我和婆婆還有先生約11:30到達小姑家!先和親家公親家母還有他家小姑.小叔等打過招呼

大家的小朋友都長大了.最小的也有國一了.小姑和他的公婆剛好住在隔壁.很熱鬧滴!

聽小姑的女兒萍說:媽媽一大早忙到現在.我問他有沒有幫忙?他居然說:媽媽很吵耶!

因為昨天有上班.今天想睡晚一點.但媽媽一早就忙.而且很大聲在說話

ㄏㄏ~~現在的小孩就是這樣.所以我現在節日也盡量請先生說出去餐廳吃

免得自己忙翻了還換來一堆有的沒的評語.>




這桌就有9道菜了.~~白木耳蓮子甜湯+冷盤2拼+鳳梨蝦球+烏骨雞湯+炸魚塊<加些糖醋汁會更優>

麵線滷蛋+德式炸豬腳+荷蘭豆炒下水+黑糯米飯.蝦捲

後來又加了帝王蟹蒸豆腐<上頭擺豬肉醬>+薑絲大腸+芹菜炒花枝豬肉絲+蒜蓉蝦

小姑的手藝真的越來越讚了說^0^



我家先生買的竹北卡蘿麵包的12吋巧克力蛋糕<裡面夾布丁+藍莓醬>.我最喜歡這家的蛋糕了哦!

真的好好吃ㄋㄟ!當然還準備了麵線.雞蛋等去囉!




這位就是今天的壽星之一了<小姑的先生>~~祝福你生日快樂.幸福滿滿哦!



吃飽後聊天又吃了蛋糕後.我們就離開小姑家了

台三線旁葉記菜包!!







買了10+1個的菜包<買10送1>~~250元



白白胖胖的真可愛



裏頭包了濕的蘿蔔絲+絞肉+紅蔥頭+蝦米+少許蔥花

















聯合國番茄大集合^0^







隨意拍





荷蘭檸檬番茄





荷蘭奇異果番茄





義大利黃金番茄

老公對番茄興趣不高.看一看沒待多久就說要回家了.後來在回家的路上又買了一些桶柑

他對柑橘類的興趣還比較比較高. ㄏㄏ ^0^

葉記菜包和金勇番茄農場都在關西鎮的台三線路上很好找哦!.賣菜包的店就有3間^0^

我也不知道哪一間的比較好吃? 隨便買來嚐嚐看囉!

回家後吃了一個菜包.味道和皮都還算不錯.請大家參考看看囉!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air1234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