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結束艋舺商圈後遊覽車經中正紀念堂、台北師範大學後上高速公路往木柵動物園囉

約12點我們又到了動物園門口~~~這裡要讓大家玩到3:30,可惜此時也下雨了





我們排團體票入口~~30人以上每人只要42元<全票是60元>學生兒童或65歲以上老人有其他優惠





玩玩古時的抽水器~~~





無尾熊在樹上吃東西~~





羊駝的家~~~長相特別的羊駝~~~到底是羊還是駝啊?











關於熊貓的一生簡介和正在睡覺的熊貓,還有熊貓的搖籃呢~~













往熊貓館的途中和熊貓紀念品區,果然數大就是美啊~~我買了條紅色相機帶,宇則吃熊貓巧克力







坐遊園車<可用悠游卡~~很方便一人五元>來到了鳥園站,走一段階梯就到二棲爬行動物館

可愛的粉紅龜大家爭相拍照,~~~~~~~~~~









好大的蜥蜴和動物的逃生本能介紹~~~我和小汶在此休息了一下~~好累~~腳酸眼睛酸



















又走了一段路終於來到企鵝館,我說:企鵝都得住在冰天雪地中,小汶則說:企鵝看起來很孤獨<同伴不多>



我們二趟都坐了遊園車<因為早上在艋舺走了好大一圈~~真的累了>而且加上雨勢不斷不想雨中漫步

在麥當勞門口坐了約一小時才上車往基隆去囉~~大家超配合的~~準時開車~~good~~

離開動物園後遊覽車在上高速公路往基隆廟口去~~約4:00就到基隆了,在中華電信前面大家下車

雨仍下個不停~~~這裡要停留二小時<也是三五好友各自覓食去>,6:00準時上車

廟口小吃大部分都是海鮮類~~我能吃的還真少,和小汶母子逛來逛去也不知吃什麼好













我想吃八寶冬粉<有海鮮>豆簽羹<裡有花枝魷魚蚵仔>都不能吃,小汶母子吃了沈家泡泡冰45元

我嚐了二口<小汶點鳳梨桂圓口味>不錯吃耶!我以為很大杯我一個人會吃不完,但其實還好~~~

逛來逛去後和小汶母子各吃了一碗米台目20元和燙青菜,然後我買了一個潤餅捲35元<這個很好吃~

我請老闆不要加花生粉,結果還是味道不錯>,小汶則買了烤魷魚<60元>和壽司<一個10元>

我還買了小番茄和醃蓮霧<各50元>外帶一份甜不辣<小份50元>和油蔥粿<二份一盒70元>回家給家人吃

因為雨一直下<時大時小>所以後來剩20分左右就先到上車地點等了

後來準時6:00全車人都到齊,我們就上車返回新竹了,回到火車站前約7:50分

結束快樂的一日遊~~~




很感謝小林司機和領隊范小姐<她是北埔客家鄉親>的服務,讓我們快樂出門平安回家

還有小汶母子在艋舺陪我逛了很棒的一大圈街道,在基隆廟口又陪我找提款機找了好久

真是辛苦你們了~~~感恩捏~~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air1234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