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
2011/11/12日是我的母校南庄國中50周年校慶~~三姐和我一早7:50左右就來到我家接我回去共襄盛舉

三姐說他畢業後都沒有回去過.太誇張了吧!我好像回去4次了呢!!





一進門碰到的第一個老師是古士雄老師.他沒有教過我哦!可是我三哥給他教過

他以前也會跟我說話:因為他有一個當時很疼愛的張姓女學生<大我一屆>.他常說:我們二個是姊妹

他覺得我們二個長得非常像~~ㄏㄏ







慶祝大會一開場就是學弟們的花鼓表演~~後來又介紹退休老師們和一些優秀校友們

別出心裁的5層壽桃+3層蛋糕組成的生日蛋糕~~







以前我念的3年4班教室在這裡<後棟2樓>





教室前面~~







我們又到3年3班教室裡面照相~~~





一樓中廊的相片牆~~找了好一會兒才找到自己的班級~~ㄏㄏ







這就是我的班級團體照囉!!









三姊超好笑~一直以為自己是3年4班的!!後來才確定自己是3年3班的!!好笑哦!!

還有一個男生一直說自己是第11屆的.卻怎麼樣都找不到自己是哪一班?真是一個天兵~~





後來就碰到李淑枝帶著二個兒子出現了~他是我隔壁班同學.嫁給我的表弟<也是同學>~是畢業20年左右才結的婚

有次我去她娘家玩.又發現我堂哥的女兒竟然嫁給他親弟弟<真的是親上加親ㄋㄟ>

幾年前我去他家玩.他二兒子還很小.現在都這麼大了說<可見得我多久沒去找他了~xd>

每次去南庄都匆匆來去.都沒空去她娘家坐坐~







亂亂照的不知誰是誰?退休老師或傑出校友~~

就在這時我看到一張似曾相似的臉<亂認同學>.不過我超厲害的!!認到的是同班同學曾玉蓮的妹妹

因為他的神韻和姐姐超像的!!後來和同學通了電話也聊了一會兒.曾同學住頭份~~

然後問一個原住民妹妹第幾屆<結果是學妹>.後來我在次去那裏時他介紹一個和我同一屆<3年7班>的朱同學

也是原住民同學<賽夏族>~~得知我們班的朱日嬌同學和風永生同學的近況



和教體育的李宜宗老師合照







和張國文校長和教家政的林秀鳳老師和第7屆的學姊合照.好幾個都當祖母了~~包括我三姊<2個孫女了>





後來餐會時碰到我們班最帥的蕭鴻鈞同學.太太也有來哦!嬌小美麗的~~在醫界服務

然後還有小學童班國中不同班的張春日同學.小時候我們算滿要好的~~

他2姐和3姐<和我三姐是同學>今天也有一起來~~



是鄰居也是學姐的姐姐~~~







校友餐會150桌~~場面浩大~~





三姐本來很失望~沒找到同學~~後來要離開前去教室再看一下時

居然一堆同一屆的同學都在哪裡囉!而且她們班的人數還居多呢?真的讓人訝異!!

其實裡面有一堆人我早上就看到他們走來走去.可是我想都不是我同學阿!

就沒問那麼多了?有一個我超級覺得眼熟.哈哈!!原來他是桂花巷裡的老闆之一<傳奇>

我最近去了二次桂花巷在加上之前去了數次.難怪熟得很啊!!

我還喝了他賣的桂花釀.醋汁等等的~也買過二次黑糖糕呢!!!









後來三姐同學一群人到這還沒到蓬萊的長青餐廳喝茶唱卡拉ok~~玩到快4:00才互道珍重再見呢!!

真的是驚喜連連又有點五味雜陳的校慶~~ㄏㄏ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air1234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