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我又到南庄吃麵了!!





昨天早上去找素英.香香.湯太他們聊天.忽然素英說:明天大家坐車去南庄也好啊!

傍晚全愛上課上到4:25我就先離開<總裁4:00才來.沒有多捧場一下真拍謝>

因為我幫素英和香香買方塊奶油餅<其實我也想吃~ㄏㄏ>.

拿奶油餅給他們時再確定明天的出發時間.就這麼說定了~~

回家煮晚餐吃晚餐時也問婆婆要一起去嗎?結果婆婆說:他不要

沒想到後來老公說:你為什麼有伴且媳婦要帶你去.還不去之類的話

後來婆婆就說:他也要去了<果然兒子說的話比較有力~~ㄏㄏ>

雖然月蘭上星期才跟我去過南庄.可是我想他和香香.素英久沒見面了

還是打電話通知他一下.結果早上他也來了.ㄏㄏ~~果然大家都是好朋友~

加上婆婆又邀約了鄰居吳嬸和堂嫂.哇!我們一行人<8大3小>

就浩浩蕩蕩出發了~~






當然我們還是坐台灣好行的公車<9:00在竹北火車站發車的第2班車>

除了月蘭在縣政府前坐車.我們其他人都在喜來登飯店站搭車

上車已經有不少人在車上了<今天大家都有志一同哦>

就快到獅山遊客中心前約3分鐘.忽然有小朋友暈車<嘔吐了>

頓時一股酸臭味瀰漫車廂.接著又有一個小朋友吐了<會傳染>

不過都不是我們這一群人帶的小朋友哦!

我趕緊摀住鼻子.還好一下子就到了獅山遊客中心了

到獅山遊客中心一樣等10幾分鐘就有到南庄的車<10:30>

此時車上真的就剩我們11個人囉!<好像我們包的車一樣~~嘻嘻>

其他人都要從這裡開始登獅頭山~~嘻嘻~~

今天司機開得很平穩

到南庄約11:00



我們先逛桂花巷.試吃試喝的.好不樂乎~~要是假日來可就擠不到來吃滴

因為這條桂花巷可是會擠得水洩不通滴~~







走過有吃有喝的桂花巷~我們就來到南庄老郵局了



這個拼布包還不錯.可是貴了點~~

我們在這裡買了5罐很大罐的滋養霜.2瓶去角質霜~~







逛完老郵局後走下永昌宮的樓梯後2家小吃店好選擇~~其實2家我都沒吃過

後來選了靠馬路這一家~~素英他們點蝦仁炒飯.婆婆和吳嬸.堂嫂他們點湯粄條

我+月蘭則點了一碗南庄手工麵<月蘭說他不太餓.我則等一下想吃江記桂花湯圓冰>

大家都覺得湯有點太鹹了點.結果吃完付好帳要離開才知道老闆原來是我竹北鄰居的大兒子

地球真的很小.台灣又更小.出門每次都可以碰到熟人或親戚~~嘻嘻~~





中正路邊就有一戶在挑苦茶子ㄋㄟ~~其中有一個大姐認識我那30歲就遇空難喪生的林同學

我真的很愛跟人拉咧哦!



大家在這攤手工皂也敗了不少錢.連婆婆都買了一大條ㄋㄟ




久沒吃的屋簷下大豆泥冰是我讀南庄國中時的點心之一<另一是丈母娘豆干>


結果問到說:假日才有賣~~xd






大家買好手工皂後就繞回桂花巷開始採買.我買了一碗丈母娘豆乾和2包手工豆乾


還有2斤南庄手工麵+4片黑糖糕<和上回同一家的>.當然還有這碗桂花釀湯圓冰


因為她們都不知道這家的冰好吃<我後來才知道>.我就讓大家都試吃.結果她們也說:好吃ㄋㄟ





手工麵和黑糖糕<因為裝豆乾的晚壓著.所以變成這副模樣>





南庄遊客中心和車班時刻表~~



台灣好行公車站牌~~



等車順便買甜柿.大家都滿載而歸啦~~

坐下午1:30的車回獅山遊客中心再換車<2:00>回竹北~~3:30左右就回到家中啦~~

大家都玩的高興買得高興~~嘻嘻~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air1234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