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鍋之舞頂級麻辣鴛鴦鍋有三種湯底:麻辣.養生白湯.泰式酸辣

今天我們選了養生白湯和麻辣<我選小辣>.嚐過後我覺得中辣我就沒辦法了~~



醬料區



冰淇淋有哈根達斯和莫凡彼2種



巧克力棉花糖區~~



各式糖果區~~



蔬菜區:有黑木耳.山茼蒿.凍豆腐.金針菇和其他多種菇類.白精靈菇也有哦!還有碧玉筍.蘆筍.筍片.滿多選擇的
 


魚皮.鵪鶉蛋......


水果區~有小番茄.芭樂.香蜜瓜.奇異果等.最下面一層有堅果和沙拉區~~ 水果櫃旁邊是甜點區.最上層是蜜餞區~~

下層則有小西點和水果凍.咖啡凍等







熟食區有麻辣鴨血.麻辣豆腐.滷肉飯.豐谷油飯.腰果鰻魚黑豆稻荷壽司等等

其他還有飲料區.火鍋料區<丸子類和餃類>.肉類和海鮮有單點牌另外點.其他都是自助式



麻辣鍋我們都放肉類和海鮮.養生白湯則放蔬菜和菇類.白湯我有喝喝看.真的不錯哦~~



自然豬.這個肉質很好吃



雞腿肉~看起來不起眼.煮後還滿Q嫩的.不愧是腿肉





霜降牛肉. 上圖:未煮前 下圖:煮好後. 看起來很肥.吃起來就不覺得囉



大蝦一盤約5隻.很新鮮



後來我又拿了一個稻荷壽司和半杯桂花烏梅冰沙<酸>







吃水果了~~甜點都普普.水果香蜜瓜和奇異果很好吃~~其他就普普~~



哈根達斯冰淇淋



莫凡彼冰淇淋









二個愛吃的同學~~



店內的燈不亮加上紅燈籠.頗有氣氛





從12:00吃到2:00好滿足.好飽~~~

蓉說他更是飽到不行<他今天大部分都吃青菜+菇類>肉類幾乎都是我在吃~~XD







鍋之舞

竹北市縣政二路390號

03-5583355

平日午餐:$459 假日晚餐$499 加一成服務費
arrow
arrow

    tair1234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