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顏色好漂亮的小菜啦!

婆婆出遊去.早上我很勤勞的拖地板.洗衣服.洗小兒子阿斌房間的涼被.枕套.床包等~洗衣機也跟著我好忙

老公很體貼的買豆漿給我喝.後來還跟我說:中午出去吃飯.他想吃文化城牛肉麵.我則隨意啦!吃什麼都好ㄋㄟ











文化城牛肉麵老闆養的鸚鵡好可愛.大部分時間都待在這裡.偶爾還會飛到門前的樹上去~~

老公和別人家的2個小女孩一直在逗鸚鵡玩~~



也是老闆養的麝香豬.有出來走一下..等我要照牠時卻又跑進去躺著了~~真的是很好命的一隻豬~~





公公和天花板的好多葫蘆~~



小菜區~~不想意思通通都照.因為小菜好多哦!有蜜芋頭.海帶結.茄子.燙青菜.......





我們才3個人所以拿了這2盤~~上圖:豬血糕花生粉.海苔捲<四季豆+肉鬆>.溏心蛋 下圖:蜜芋頭<很鬆很好吃>

海苔捲我吃二個.蜜芋頭吃2塊.豬血糕都是我吃.因為老公不吃.所以我吃的超飽滴!!



公公和老公都是吃鍋燒牛肉飯~~有筍絲.牛肉.牛肚.蛋.食材很豐富哦



我吃的佛跳飯.一碗飯+一碗佛跳牆





佛跳牆燉得很透很濃郁~~有栗子.排骨.蓮子.白果.樹薯片.香菇等.食材也是多樣化
 

自助取用的紫菜湯和紅茶~~

 
久久來吃一次文化城牛肉麵.感覺菜單有變化一些些.生意也是好的不得了~~翻桌率很高哦~~



之前的白甘蔗涮涮鍋變成港籠腸粉了耶!附近餐廳真的太多了啦~~

文化城的對面是石頭燒肉火鍋.我想吃卻還沒機會去吃

轉角附近又開了一家韓舍ㄋㄟ.天呀!口袋名單一直增加胃卻沒有越來越多

只好一家一家慢慢來~~ㄏㄏ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air1234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