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鐵馬風車. 輪子會隨風轉動喔





從大溪老街離開後我們的第3站來到了三坑老街. 常從這裡經過卻從沒進到三坑老街走走



走進這個三坑老街.迎面而來的鐵馬風車好吸睛喔^^




路標



三坑老街的介紹

坑在客家庄指的是小溪澗或水渠.有蔗蔀坑.火劫尾坑.鴨母坑3條水渠流經本地.故稱為三坑子

因為臨大漢溪.是大溪和內陸聚落重要的貨物轉運站.老街上有客棧.酒館.餐飲點心鋪等商店

繁華一時.故有龍潭第一街之稱~~~






地上一排龍潭第一街的水溝蓋







有趣的黑白洗





三坑村辦公室.~~木頭建築



三坑老街客家餐館





古今建築用料都有



永福宮



環保金爐





永福宮內9龍雕刻



青錢第~~保留完整的三合院建築






一片寂靜悠閒的場景.讓人心靈寧靜呢!









<愛讓我們在一起>這部戲有在這邊拍攝喔! 文娟說她有看.可是我一集都沒看.ㄏㄏ.所以場景對我來說很陌生

不過在這裡超像我們以前南庄故鄉的感覺^^

隔壁還有一間阿香菜包.我們都想中午吃太飽了.等走回頭路時再來買來吃吃.結果人算不如天算

走回來時剛好有另一群遊客把白色菜包買光光了.ㄏㄏ~~我們都沒吃到了.不過我有買了3個艾草的菜包回家

也算是有嘗到了說!!



南天宮

我和老公經過這裡很多次.可是從來沒有停車進去參拜或參觀.正好今天大家想來此看看^^真棒啊!



好寬廣的龍潭大池喔






池水配上橋和建築.很美ㄋㄟ





清風徐徐吹來.大家在池邊涼亭聊天休息.欣賞一下大池風光.真的是不錯的享受^^



這裡還有一座吊橋喔~不過我們一行人座的太舒服了.竟然忘了去走一走了!







後來我們走長橋這邊過來就看到了這間賣胡椒餅的店.大家都有買來嘗嘗看喔!






包肉的胡椒餅一個35元3個100元.大家吃了都讚不絕口呢!還有紅豆口味喔!其他我沒注意到.也忘了拍了說!!

從龍潭大池回到中壢桃園客運車站約下午4:43分.走到中壢火車站搭4:55分的車回竹北

回到家還沒6:00呢!就這樣結束快樂的桃園台灣好行慈湖線喔^^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air1234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